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子涵:经济刺激法案通过 美元走弱黄金震荡

2020-03-30 19:3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子涵 专栏

  子涵:经济刺激法案通过 美元走弱黄金震荡

  小时图:

  



  个人观点:随着美联储不断加大宽松力度,美国国会通过财政刺激法案,美元持续走弱,黄金受支撑震荡上行。

  周线多;日线多;小时图多。

  周线收大阳线,力度强劲,在前几周大幅回调之后,多头重拾上涨动能,直指前高1700美元一线;

  日线在1450美元获得支撑之后,震荡上行,上周后几日虽涨幅缩小,但依旧保持上涨走势,进一步上冲的概率较大;

  小时图多头强劲,短线震荡上行,幅度有限,下方关注1600美元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突破1644美元则可以看向1660美元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