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流动性危机持续,未来涨跌如何走?

2020-03-30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各位下午好,今天是3.30号,周一,也是本月份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这个月其实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大的事件,大的行情,不管你的交易做的如何,至少你的阅历和经验是有所增涨的。其实做交易本身就是一个日积月累,不断稳定叠加收益的过程,只是有些人总想着一夜暴富,导致预期和实际的落差过大,心态起了变化。

  线下和学员沟通时候我经常讲:对于有一定投资经验的人来说,决定交易有多成功的因素不是你做了多少研究,而是当时的心态。交易时候,要保持客观和冷静。即使止损了, 也要克制冲动,不去做交易计划之外的另一次交易,妄图挽回损失。

  下面我们看一下今天的黄金走势,我们知道从上周开始,现货黄金市场的点差就开始扩大,这让很多想做黄金交易的投资者望而却步,目前从走势上来看,黄金一直围绕1610附近做区间震荡。我们之前也讲过,以波浪理论来看的话,目前大概率是属于4浪的结构当中,黄金再盘整了近一周后依然目前给出方向,那么俗话讲,盘久必跌这种事情就很有可能会发生。也就是说,本周预期会先走出一波4浪的回落,然后可能还有后面的5浪延伸段。

  下方支撑点位上,关注1599先,这里是区间下沿的位置,如果破位,黄金将测试1578的水平位。但是不管怎么调整,有一个底线是不能破的,那就是1555,这里点位一旦失守,结构上的浪型就不再成立。后期延续大周期跌势的概率将加大。可能这么说大家不太理解,我在图上用不同颜色画了一下,大家可以看图理解。

  



  对于今天周一的交易来讲,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先空后多的思路,靠近区间上沿1625之上去空,防守在1640上方,待金价打入1599或者1578止跌后接多即可!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