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短线震荡小区间,长线再破有新高

2020-03-30 1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中国人的家国情结还是很深的,艰难时刻,忧国忧民,前有国内疫情爆发,众志成城,现有国外疫情疯传,忧心忡忡,上校亦是如此,近期除了看行情,更多的是看着更国众生相,看在艰难时刻人性凉薄。

  当然,更多的是可以从中看出在面临困境时体制上的优越性,西方人内心深藏了多少孤独寂寞冷?需得时刻提醒自己要自由要人权?这是缺乏底蕴的盲目。

  言归正传,行情是很不错的。近几周的浩大行情从周线上就可以看出,一根更比一根长,对于操作来说是不易,但看起来却很恢弘。

  周末有消息,美政府终于松口了,复活节赶着民众去上班是不人道的,预计到6月1日了,这还是在世纪超级大量化下,在白宫方面一再硬撑着淡化疫情的情况下,可想而知,疫情严重性远甚于此。虽然说是公共卫生事件,但若美元不靠谱了,黄金必然重归避险。加之原油的大跌,越来越多国家关闭了边境,短期能源消耗上势必要下降,没有需求不用沙特违背减产协议照样提振不了油价。

  看图说话,4小时,3个位置,上周下探1465一线后上校强调有筑底嫌疑,而后行情直线突破1564一线后加速上涨,最终上探1635一线,从行情上来看,短期多空点在1635一线,此位前期支撑位置如今的压制点,再破则有新高。

  



  而在一小时上,可以看到整齐划一的步伐,1615-1635即是日内关注区间。

  操作上,短线1615-1635区间内高空低多,破区间损出。

  重点看1615位置多单,若上破1635则有望再看加速破新高。

  傲慢的上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