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高位盘整还将走高,原油关注17和19强支撑

2020-03-30 10:0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上周五维持窄幅震荡,行情比较小,周图一根大阳收线,已经夯实了底部。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出价格维持高位区间走矩形整理,不过整体回调也仅仅只有区间的一半,日内重点关注回调低点1615能否被打破,跌不破新高的概率就很高了,如果跌破继续回看1609和1595。价格如果需要短期深度回调,必须要跌破1595,也就是只有破了1595才能考虑做,否则都是维持多头思路,日内把握区间思路即可,不过区间内震荡偏多是主基调。

  原油M1:

  


  原油早间开盘后再度新低,由于短期价格已经跌破多年低点,下方出现了真空期,也就要历史图表来找下边支撑,当前触及的位置已经到了2001的时候,下方可以看出在当时比较强的两个关键位,一个是原油新高的价格起涨点,在19关口,还有一个前期关键的整理区间底部,在17的位置,所以周初开盘先跌暂定价格将在17-19这个区域出现较强反弹。    月线图大阴比较夸张,这个走势已经看不到原油的任何反弹,全球经济按下了暂停键,或将成为油价最痛苦的记忆。 从市场需求端来看很难恢复,而且供给量在两个月后会超过全球现有16亿储油罐的总量,也就是全世界会放不下原油,这种情况下也就不难理解油价为什么这么弱。不过原油已经完全在提前释放市场的预期,不用等那么久原油便会提前反弹表率。


  通过小时图来看原油价格持续下跌,重点关注这条趋势线的压制,趋势线下已经出现新低,但是力度很小,这种慢跌最终会以大涨而终结,所以油价如此低迷需要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影响,风吹草动都会有所影响。 日内就不考虑去做空了,做多稳健当然是等上破趋势线才行,但是价格进入20块以下的原油从资产长期配置来说已经不是投机意义了,而是战略投资了。 任何价位都是很便宜,很有优势,毕竟疫情总会过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