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3.28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指导布局

2020-03-28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生活,永远不会亏待用心经营它的人,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提笔安天下,跨马定乾坤。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要行情,都如你我之意,初学者为未知的行情彷徨,老练者为已知的寂寞而发愁,独独你我,方向已定,趋势在握,分分秒秒愿都自行支配,收拾一下心情,面对今天的喜悦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本周收出实体大阳线,周期多头排列价格表现的非常强势,日线来看本周周一开盘小幅回落1482附近之后一直是震荡向上走势,周二价格也是直接企稳1600上方,并且破位1610一线,后半周价格反弹1646附近之后短线受阻承压走出一波小回落,但价格几次下探1600一线之后都再次收复上来,并且逐步给出新高,目前因严格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措施令美国经济戛然而止,引发一大波裁员,突显了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的毁灭性影响,全球就业形势悲观。而且宽松货币政策也是支撑黄金,所以支撑黄金短线上涨,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而且多头持续排例,MACD一直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38-16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8-162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14-16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20-162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恶性循环,陈召锡认为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能成功获利的原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才能在市场收获利润!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