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确诊病例“世界第一”,黄金将加速上2000美元

2020-03-28 17: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我鼓励众议院毫不拖延地通过这项至关重要的立法,并派人把它送到我的办公桌上,让我签字,我会立即签署它”。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

  



  3月27日,美国国会表决正式通过了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签署现场总统环顾四周说道:2.2万亿美元,我从来没签过以万亿开头的议案。

  


  是的,签署的《SARES法》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救济方案,是过去任何一次颁布的救济法案中的2倍。金额达到了2.2万亿美元。

  


  不仅,只有特朗普第一次签署这么大规模的议案,过去的总统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看似为了美国的工人和企业提供急需救济,实则这是特朗普执政失败的表现,救济只能说明他的“无能”,否则就不需要这么大金额的救济,反而被看似一种骄傲和自豪。

  


  截止3月28日,全球新冠病毒海外感染人数爆增至50万人,美国超越了伊朗、法国、意大利,成功当选世界“冠军”,累计确诊人数达到了10万+,每天以万计的感染人数“跑步”前进。

  美国,一直自视为世界第一,这一次,也当仁不让,疫情感染人数“全球领先”,早在2月2日,美国就宣传《禁止中国人入境,通过中国的外国人禁止入境》,当时美国感染人数仅仅只有50人,为何在短短50多天的时间里,爆增至10万+,2000倍的增长,难道也学的是达尔文的进化伦“群体免疫”吗?

  


  “美国人戴上口罩,人权就没了,美国人不戴口罩,人全就没了”,这虽是一句玩笑,但也看出了文化的不同。这样的局面不得到及时的遏制,给经济以及就业带来的压力是史无前例的,恐慌之下的救市只会加惧恐慌,唯一让人们平静下来的是看到希望,当生命和金钱对比的时候,生命显的更加珍贵和脆弱。

  这一次法案,将向一些小企业提供近3500亿美元的贷款,同时3000亿美元用来给年收入低于9.9万美元的“贫民”放发现金,一个正常四口之家差不多可以拿到3400美元,这不仅是对股市“输血”,也是对整个美国经济体“大放水”。

  中国有句俗话:“胶多不粘,蜜多不甜”。用力过猛反而会制造恐慌。

  3月26日(周四),美国至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的人数为328.3万,为何市场反应平平,这也是创历史之最?这里面还不包含受疫情影响没能及时填写申失业金申请的人。

  因为,特朗普认为最少有600-700万人申请失业金,就连高盛预期也有400万,结果市场是328.3万,虽然比起前值28.2万,增长近11倍,可没有市场预期想象的那么糟糕,一切看似还在可控当中。

  比如:今年经济不好,去年你年收入10万元,今年家里人预期只有500元收入,结果年末拿回来1000元,看似比上一年的收入缩水10倍,但相双当初500元的预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家里人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悲观到极至也就不再悲观了。

  3月,美股不断在创造历史,不少专家认为美联储大放水之后,美股会再次雄起,还有一些持有股票的人,也只能靠这样的观点自我安慰,而不愿意面对现实,美国经济其实在2019年就已经走下坡路了,疫情只是加速了这个下行,救市的力度越大,越说明领导无方,为此举感到的是悲哀,而不是欢呼,为了经济的刺激,牺牲了太多人正常的防疫,感染人数不断的在创新,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个个鲜活生命。

  


  你见过哪个穷人是靠救济成为富翁的?

  美股也是一样,尤其是西方的股市,根本无法靠政策来改变,最多就是缓解,美股三大股指在上周出现了反弹,马上就有了牛市言论,来满足那些抄底者的想法。

  我敢断言,美股仍然会继续下跌,跌到美联储无能为力,让空头情绪彻底消耗殆尽,才能迎来像样的反弹,那个反弹不是政策的刺激,而是人们真正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愿意出来消费,愿意上街,企业愿意生产……

  如果,所有的股民都开始抛售美股,美联储根本就接不了招,这就好比任何一个银行,只要出现全民挤兑,就会破产是一个道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现在,美国300多万人的失业只是个开始,每周的人数会爆增,持续下去会拖跨美国政府,经济停摆、商场关门,全产业休克之下拿到救济的钱去哪花?花给谁?

  给再多的美元,还不如给双黄莲、给板蓝根,“盲测”的心理都比这钱来的更有信心。

  我,3月16日写下《美联储突然按下“恐慌键”,黄金难道丧失避险性”》,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金价在1550左右,而文中明确指出黄金将于1470-1440的区域迎来大反弹,是一次抄底的机会,很多人不理解,在空头盛行的背背景之下,此言论失去了支持者,结果回头来看,黄金涨至了1640,达到了近200美金的拉升。

  周五,我又忍不住连写两篇《原油将跌破20美元,立贴为证》《美国失业率暴增,黄金有望挑战2000美元》,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炸了锅,因为抄底者心中的神被我扒了裤衩,不愿面对事实的人除了微弱的反击,也无能为力。

  我们看到,油价从3月27日早间的23.3美元跌至晚间20.8美元,而这仅仅只是开始,黄金则周三、四强调了1600为支撑点的上升,以及周五1610为支撑点的再次向上,让时间来证明吧,再多的辩解也徒劳。

  恐惧,来自于恐惧本身,有人看到了危机,有人看到了希望,由于黄金流动性枯竭,导致交易点差放大,有人看到的是不利,选择了观望,有人看到的是平台商的紧张,抓住了机会。

  试问一下:非农数据为保会放大点差?不就是因为交易者容易盈利嘛,那么这一次,不也一个道理,制造不利让摇摆不定者出局,而我却看到的是大趋势之下捡钱的机遇。

  最后,简单说一下我对未来黄金、原油还有白银的看法吧。

  黄金,月线只要收住1560的高点上方,未来仍然有加速的空间,而且这个空间不小,金价经过一轮整理之后势必拿下1700的高点,将空头一举歼灭,我的预言在不久的未来兑现,希望那时还你在,一切安好。黄金甚至会穿越1920的高点,向2000美元进军,以百公里2.5秒的速度起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白银,这一次,明显比前几次面对黄金的调整抗跌,虽然相比黄金的滞后性存在,但白银会成为黄金上涨之下最好的跟随者,只有跟随才能得到精髓,白银不会令人失望,多头也不会缺席。

  原油,之前我本以为20的位置能够守住,但当3月20日反弹至29美元后回落,持续5个交易日的横盘整理,已经让我看到了市场暴露出了下跌的迹象,而且这个下跌,是空头最后的释放,只有击穿20美元,才能让抄底的人彻底死心,就像美股一样,越救越糟糕,只有空头释放殆尽,手里持多的也不再打算卖出,这个时候底部才能出现,否则,空头就会延续,我在20的下方等你们,届时,再挥舞着长矛刺向多头抄底的心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