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淡化疫情最坏情况、抨击奥巴马留下烂摊子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3-28 09:0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目前美国累计确诊已经突破8万,跃居至全球第一。

  不过周四晚上,特朗普总统对美国是否会发生最坏情况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表示怀疑,他告诉Fox News:“我有一种感觉,在一些地区,人们所说的数字比实际数字要大得多。”

  特朗普告诉主持人Sean Hannity:“我认为你不需要4万或3万个呼吸器,”这显然是指纽约州政府。科莫(Andrew Cuomo)最近声称,纽约州需要3万台呼吸机。“你知道,有时你去大医院,他们会有两个呼吸器,现在突然他们会说,‘我们能订3万个呼吸器吗?’”

  总统还抨击了两位民主党州长,此前他们批评了联邦政府对流感大流行的应对措施。

  他还谈到,他希望美国经济的某些部分能够在复活节前开始恢复正常。

  特朗普继续说道:“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必须回去工作。我认为可以从开放这个国家的某些地区开始……中西部的某些地区,或疫情没有那么严重的其他地方。”

  他还表示,不会因为新冠疫情取消8月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大会。

  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到时候美国已经从疫情中反弹。“我们不会取消的,”特朗普说,“我认为在那之前很久,我们就已经处于良好状态了。”

  此前在3月26日同州长们举行的电话会议上,特朗普对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进行了抨击,并试图将美国疫情急剧恶化的责任推脱给奥巴马。

  特朗普称,前总统奥巴马给他留下了一个“破旧的系统”,该系统已经“过时”,并保证政府将有能力对“数百万”美国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目标1.1150

  转折点:1.1025

  交易策略:在1.102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100以及1.1150。或者,在1.102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90以及1.0925。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走高。

  英镑/美元:偏向上涨

  转折点:1.2190

  交易策略:在1.219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385以及1.2465。或者,在1.219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120以及1.2050 。

  理由:突破1.2190是一个积极信号,敞开测试1.2385的大门。

  美元/日元:关注107.90

  转折点:109.00

  交易策略:在109.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8.15以及107.90。或者,在109.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35以及109.70。

  理由:跌至108.15下方可能引发跌向107.90的运动。

  黄金:在1608.00上方偏向看涨

  转折点:1608.00

  交易策略:在1608.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645.00以及1659.00。或者,在1608.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94.00以及1578.00。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偏向看涨。

  美国WTI原油:受限于看空趋势线

  转折点:23.45

  交易策略:在23.4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22.40以及21.80。或者,在23.4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24.20以及24.65。

  理由:跌至22.40美元下方,可能会引发跌向21.80的运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