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镑日触及5周均线压力,看回落,顺势133.3附近已空。

2020-03-27 20:4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镑日近期大涨大跌,我们观察到今日触及MA5周均线压力附近,持续不能破新高,所以做空。

  具体分析如下图所示。镑日今日高点134下方,多次133附近来回,高点不破,周线级别触及5周级别大周期均线压力,压力强劲,目前欧盘即将结束,美盘也是即将开启。然而也没有太大的动能上冲,跟进我们的战法,以及多空压力,综合判断,空头方向占据更多指标,所以预计后期破位下行,如果破位,则区间大空间打开。利润可观,小止损大盈利如此操作即可。

  如果你判定一波行情是大行情,那么请拿好你的单子,耐心持有,牢牢把握,市场上很多人都是明明看好大涨大跌,却最后只是搞了点蝇头小利出局,这还不是最可气,可气的是,方向对了,最后出局反手操作了一把,认为自己很牛,想要每个波段都把利润吃的连骨头都不剩,最后才知道,丢了西瓜,捡了芝麻,亏得连裤子都没了。各位,做波段看好点位,然后看个破位,这样你只需要用1倍的杠杆,获得4倍的利润,小损大盈,找好多空压力,无压力操作,才是这个市场简单的操作。

  3.27/周五 镑日策略:133.3附近做空,止损134.3,盈131.3-128.5,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