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宫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澳大利亚确诊病例超3千

2020-03-27 19:57: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FX168整理了最新的消息:克里姆林宫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俄罗斯确诊病例突破千;澳大利亚确诊病例超过3千,最晚从当地时间28日23时59分起,将要求所有抵澳人员必须在指定地点接受强制性的14天隔离。

  俄罗斯: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两名熟悉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透露,几名克宫的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生意人报》称,俄罗斯《机关报》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两名俄总统办公厅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们均非高级官员。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现在两人和与其接触过的相关人员都已被隔离。另一名《机关报》消息人士则表示,一名俄总统办公厅工作人员已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接受治疗。

  对上述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并未予以置评。而俄总统办公厅新闻秘书表示,总统办公厅一直都按规定采取着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最新消息称,克里姆林宫:克宫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感染者是克宫员工,近期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触。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7日说,过去24小时内,俄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36例,累计死亡3例,累计治愈45例。据塔斯社报道,俄已有58个地区发现确诊病例,其中莫斯科有703例。

  俄联邦航空运输署网站26日发布公告说,从当地时间27日零时起,除撤侨和政府批准的货运、救援、人道主义等航班外,俄将暂停往返其他国家的定期航班和包机。

  27日,俄罗斯政府网站上发布了总理米舒斯京的命令,决定从3月28日至6月1日,在全俄范围内暂停疗养院和疗养区的预定和接待工作。与此同时,从3月28日至4月5日停止公共餐饮业的服务,只保留远程送餐服务。

  文件中还指出,各地方政府应当暂时关闭疗养区内的滑雪场和聚集性娱乐场所,并提醒公民减少旅游类出行。

  新西兰:据先驱报,新西兰卫生部为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将数百辆房车集中起来作为隔离点,以确保所有返回新西兰的旅客能够自我隔离。据悉,这些房车隔离点将会在奥克兰、惠灵顿等地使用。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15时(北京时间27日12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3166例。

  数据显示,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67例,死亡病例增加2例,累计死亡13例。澳第一大城市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疫情最为严重,确诊病例达1405例。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7日宣布,最晚从当地时间28日23时59分起,将要求所有抵澳人员必须在指定地点接受强制性的14天隔离。此前澳政府只要求入境者自觉隔离。

  在学校管理方面,莫里森27日说,根据医学专家建议,学校将继续开放,但教师职工中属于易感人群者可以在家远程上班,学校将逐步开展在线教学,家中难以照顾的孩子可以到校。

  韩国: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据统计,韩国大邱地区正在家中等候入院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有15%的患者丧失了嗅觉或味觉;如果将调查对象扩大到正在入院治疗的患者,出现相关症状的人数可能达到20%至30%。

  伊朗:根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7日,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26例,新增死亡144例。截至27日中午,伊朗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332例,其中11133例康复,2378例死亡。

  西班牙:西班牙卫生部官网27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78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4059例;新增死亡病例769例,累计死亡4858例。因新冠肺炎疫情在西班牙不断扩散,给当地医院救治患者带来了巨大压力,医疗设备告急短缺。

  当地时间27日,西班牙政府宣布,征用私人诊所的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以应对设备短缺问题。

  美国:62岁的皮特?塔奇曼(Peter Tuchman)是纽交所曝光率最高的交易员之一。昨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科罗娜”(Corona)啤酒的照片,称自己确诊,并且已经与病毒斗争了7天。

    (截图来源: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