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李生论金:原油将跌破20美元,立贴为证

2020-03-27 20:4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3月9日,一场关系国际石油价格战打响了!一时间硝烟弹雨,危机四伏。

  沙特与俄罗斯之间的博弈,正式开始了,油价崩盘主要是从3月沙特与俄罗斯退出了欧佩克协议,以及减少石油产量,一个计划按原协议执行,一个则坚持减少开采。

  之前,欧佩克的交易将于4月1日停止,一切的限制都将解除,可是,沙特突然宣传增加石油开采,一时间油价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3月9日当天直接低开30%以上。

  这一次,欧佩克意外的突然解体,最后主谋成了俄罗斯,即使认为是沙特的增产引发了石油价格战,一时间沙特成为了美元拉拢的对象,两者合力围剿俄罗斯。

  现在,俄罗斯与美国双方都处于危险当中,这是一场世纪豪赌,美国的页岩油也是最大的泡沫,每天开采900万桶,直到2014年的时候价格达到了140平均/桶,现在美国一直和沙特沟通,想达成联盟,不管说了什么,这对俄罗斯来说都不是好事。

  原油20美金到底是不是底不?

  答案是肯定的,不会。

  我们看到油价3月9日跳水之后,抵达了20美金,而最近一直低部横盘,单从技术上来说,有几个庄家会在这里横盘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等待那些抄底的人全部上车?最少会把这个位置跌穿,这样抄底的人一车拉光,看空的人从此疯狂。

  此时,再迎来上涨,反而会更加的轻松,现在各国之间自顾不暇,沙特成为了美国拉拢的目标,而俄罗斯怎么可能坐视不管?沙特和俄罗斯都是靠石油生存的国家,近期市场一直有不少抄底的声音,中途我也试图想能够抓住油价的反弹。

  不过,经过仔细复盘之后发现,现在20的位置肯定是守不住的,别想着在这里抄底,时间和周期都不对,除了因为石油价格跌的很离谱,不可能一直这样下跌,看似符合逻辑的理由之外,没有别的理由相信油价会在短期之内上涨。

  必定,现在石油需求也在萎缩,单靠减产不能挽救市场,更何况现在就减产也不能达成一致,退出了欧佩克成员国,就不会受这些协议的影响,随时都有决定的权力,到底是减产还是增产,统一的步调被打乱了。

  3月27日,我立贴为证,原油将在最近1-2周为失守20美金,直逼18美元附近,再一次迎来空头袭击,将彻底击垮市场对20美金上方抄底的念头,到时候再举起抄底的大刀,为时不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