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震荡找利润,原油持续市场价格战!

2020-03-23 09:2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震荡找利润,原油持续市场价格战!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交易风格:稳健积累,关注长期收益,中短线结合!

  



  黄金正常开盘,收线在1495附近,由于上周金融市场出现了极其不稳定的现象,欧美股市场连续暴跌,美指刷新高,黄金未能体现出避险功能,也遭到抛售现象,上周整体还是大跌趋势,不过倾向于大范围反复的震荡,1555/1455走了100美金的空间。对于本周行情而言,黄金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之下,交易还是保持长线做空,短线做多,没有明显的趋势转变,还是对抄底交易保持谨慎态度,重点关注近期的金融市场环境变化。由于上周的震荡走势,周线在低位收长下引线k线,虽然是大阴,但整体来看,下引线较长,低位支撑也表现明显,因此,本周刷新低破位1450并不看好,反而看好震荡休整走高至1532/1555,周线收阳的表现,其中1555是本周黄金转强的重要点位。1450和1455或形成双底支撑点,不留后路,如果日线连续收阳,那么黄金在低位的震荡就能反转成强势,布林收口的表现就更加明显,所以交易上空头趋势不怕做多,在点位上,低位维持1455/1450不变,高位看1532/1555。小周期而言,早间黄金波动较快,已经来回10美金上下,这种走势很难找准进场点位,日内关注小周期的区间1480支撑做多点,上方高点关注1512/1516,在上周行情中,连续几个交易日中黄金在美盘出现下跌走势,因此,美盘注意高点1512/1516不破是做空的机会,延续美盘打压黄金的姿态。

  白银目前维持在12.5附近,上周博客一直提示,白银可在12附近5%的仓位做多看涨,路演也强调过未能进场白银的可以在12.4/12分别布局5%仓位的长线多单,周五12.4到位,有机会进仓,在本周山海还是强调白银12的长线多单,其他的短线交易另作安排,周期需要坚持,耐心等待,目前越来越有底部形态。短线日内白银关注12.9/12.2区间。另外,纸白银,TD白银同步价位布局长线多单。

  原油开盘下跌至20.8附近,不过很快收复部分空间,目前价位在22.6,原油还是受市场环境影响,价格战还是持续进行,美沙俄争抢原油市场份额预计还是为持续到4月,因此,原油近期难以上涨,电子盘交易还是以做空为主。周内趋势点在28.8,日内关注原油的涨跌空间,低位要放在欧盘交易,空头放在美盘发力。亚欧盘的支撑在22可尝试低多,美盘做空关注25。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