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原油投机者增加了多头头寸,但可以被困!

2020-03-22 11:4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本金

  美国西德克萨斯国际原油和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周五大幅收低,几乎抹去了前一日创纪录的单日涨幅。大多数损失发生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半小时内,当时随着4月美国期货合约到期价格暴跌了4.00美元。周四,4月美国原油期货涨幅太大,以至于在结算后的交易中,由于内置旨在抑制波动性的断路器,交易必须在两分钟后自动暂停。周五,5月WTI原油期货收于22.63美元,下跌3.18美元或-12.32%,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29.00美元,下跌1.30美元或-4.48%。

  由于COVID-9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以及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进行价格战以获取大部分市场份额的供过于求的威胁,价格行动继续受到需求减少的双重打击。预计将有助于限制价格,预计在4月1日之后将有多达400万桶原油倒入市场。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直到价格下跌,投机者在截至周二的期间增加了其多头头寸。投机团体将自己的立场摆在了最后,很难在一天的结束和合同到期时退出,当它变成红色时,他们应该离开。他们坐在那里,希望它能恢复绿色,相反,市场受到连续不断的坏消息冲击,他们陷入了瘫痪。”投机者乘坐周四创纪录的一日涨势,希望能采取后续行动,但从未发生过。由于许多人在周末失去头寸,如果他们在周一早上被迫卖出这些头寸,他们可能会被迫以非常不利的价格进行清算。截至3月20日当周,活跃在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减少了19台,降至664台。

  同时,根据贝克的数据,活跃在美国的钻机总数也减少了20到772。在2019年活动已经急剧下降之后,美国运营商在2020年减少了33台钻机。去年,钻机数量下降了25%以上。 一年前的这个星期,美国有1,016座正在运营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阴转阳,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495/8附近多,止损1490,目标1510;

  支撑:1490;阻力:151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盘整;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23.8附近空,止损24.4,目标22.50;

  支撑:22.50;阻力:25.9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还是空;日线大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0720空,止损1.0800,目标1.0630;

  支撑:1.0600;阻力:1.08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