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陷入弱势整理,反弹继续空

2020-03-23 08: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这应该是一个做黄金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抄底做多黄金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昨日黄金抄底交易没有得到我们团队的指导买错了方向又亏大了! 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一个口号!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首先针对股指我们把握一点,疫情扩大,必然导致股大跌,而且连续的下跌,市场套牢明显,后期资金也不会轻易进场,所以然和反弹都是徒劳,除非疫苗出来,而且除非米高峰期过了,或者出现更好的体系控制人家才会有信心,所以目前股指虽然大跌,也不要轻易的去抄底,现在震荡区域扩大,幅度也是变大,很简单低位反弹200到300点空,我们预期跌倒6000左右在逐步看能不能企稳

  美元技术分析



  现在米国疫情扩大,显然股指废了,债依然没有人去参与,那么这个时候必须要美元强势,毕竟全球需要流动,而且全球央行都是宽松贬值,这样资产都是廉价,美元的强势增大了购买力,同时也是掠夺财富的开始,不要说没有,你看下股大跌,但是汇市也是临近闪崩,你想美元强势那么资金都是选择买入,回流米国,导致股和汇更是大跌,因为其他国家的美元都是流出,促进本国的货币贬值和股下跌,因为外资撤离了,显然这个闹剧比2008年危机,和欧洲债务危机都是大,毕竟那时候是人活着只是欠钱而已,但是现在的危机是人未必活着,但是还要欠款。你看现在市场担忧的时候银行流动,信用卡流动,以及这样封锁城市,企业之间的现金流动都是麻烦了,这样就是为什么救市依然还要再次熔断大跌的原因,市场都是选择现金为王,那些粮食药品和口罩才是必须品这样就是为什么超市的到疯狂的原因,但是你现在看这些资金不会进入股,而且米过现在宣传不要介入抄底,其实就是告诉你还要跌,那么资金去哪里呢,必须去美元,这个才能树立美元的形象更是大选的需要,毕竟大选需要更多的资金,尤其这次,那些资金财团现在必须积蓄大量的大选资金你懂的。美元自94.6出现绝望诞生以来,我们一直做多思路,上周盘面回测以后继续上涨,现在看全球需要综美元流动,汇市干预需要买入美元,基本面都是可以忽略不计。在疫情没有好转下,当然美元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目前就是大选创出的新高103.8再受考验,反正特不靠谱引以为豪的上台股指涨幅全部跌回去,那么美元也是可能涨回来,突破104那就是上面一马平川。当然这个上涨最终是美联储自己去干预,但是避险追捧 ,流动需求等因素短期难以下拉,所以继续美元回落多,在触及前高103.8可以逐步出局,防止那快速洗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8---105支撑:102.5---101.3

  回落101.5附近继续买入101损目标都是103.8附近,空单等基本面干预再介入。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我不想说的过多,毕竟已经阐述非常清晰,本轮下跌黄金不在避险主要因为连续上涨7年以后,相对高位自然不受追捧,谁也不愿意在高位去买入避险,再说现在全球股指缺少流动,全民封锁在家,现在需要的是现金为王,和粮食药品以及口罩才是最大的避险。经过连续的下跌在1450反复,但是冲高1553回落显示压力明显,目前黄金大区域震荡1450到1553其实小区域就是在1465到1520位置,现在多空分歧更多是因为黄金避险还在不在,相比其他资产黄金跌幅是最小的,所以抗跌明显,全球疫情扩散,美元好不容拉上去,必须要资金留住,那么就不会让资金去黄金,如果这样,米过的所有如意算盘都是没有了,那股指跌,债没有人要,美元再跌,然后外界形象在没有,那时候怎么混,所以最近黄金行情,不要作为避险品种看, 更多看大宗商品的属性那么显然全球经济下滑,大宗商品就是下跌,黄金震荡下行不变,补缺行情还会继续,所以任何反弹都是为了更大的下跌,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由于消息面众多,黄金有时候会在关键的位置反弹反复显然情理之中。把握主趋势现在压力下移到1520位置,再次破位1470打开新一轮下跌,所以把握主线反弹空,毕竟全球现在疫情和股指以及汇市的干预,而不是注重黄金的避险,你简单的去问,跟你黄金慌口罩和药,别人都不换,人家会因为一包卫生纸开打,现在我们提出了更好的方法,其实纸没有了,大家可以收集石头和玉米棒,我们小时候在没有纸的时候,也用过,虽然有点疼,但是效果都是一样的,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8--1520支撑:1470---1430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做好自己更为重要,反弹1508到1515区域空1520损目标都是1470到1430,激进早盘1498到1503空扫损1512目标同上。多大暂时根据盘面提示。当然现在1470到1501区域横盘也是存在,那样我们欧美盘根据盘面在另行建议.如果早盘给你1470附近也是可以短多只给5美金的损1465就好,反弹上去,那就是震荡行情整理,破位下跌那就是反弹15美金双倍空进场。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反弹343附近可以短线继续的空目标330到317位置,其实对于TD多次提及不适合做日内,更多博弈是波段走势,现在既然弱势下跌,那反弹一个高点空持有2天你会发现利润很大。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预期中线在20附近企稳,昨日真是如愿以偿,日线连续绝望诞生反弹都是没有力度,显然这个背离太久,只要出现三到四个以上的绝望诞生,那么后期反弹才有力度,目前看只有再次强行突破26一线,那再次出现绝望诞生,大反弹才是开始,那么缺口的位置就是我们做多目标,不要在20下继续看空,可以负责的说20下绝对没有20美金下跌空间,但是20上绝对大于20美金涨幅你如果可以算到这个基本的数字博弈,那么就是直接的20附近中线布局就可以,显然昨天半夜偷袭这里已经不会轻易再给,那么今日21下都是可以逐步布局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6支撑:21.3----20

  现在行情波动加大,恭喜昨日21附近跟随买入的,那都是大幅利润,从各方反应看,市场开始干预石油下跌,所以石油将会迎来反弹。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0.8到21.6区域继续的多20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毕竟消息来临突发大涨也是存在。只要不损上去多少都是自己的。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失守,都是走入技术熊市,前期的8低点有望考验,所以即使白银反弹也是空背靠14.3作为空头止损,目标前期的新低8就好,当然中间有些反弹,都是不建议去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