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超级震荡,白盘大胆做多!

2020-03-23 08: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负责把墙头草埋葬!

  黄金高频波动,当前10分钟顶过去一天,1小时顶过去1周,一天波动顶过去一个月!所以,机会很多!行情瞬息万变,最搞笑的是,刚刚下单眨眼功夫止盈了几十美金;最郁闷的是胆子刚刚止损,眨眼功夫目标到了!

  目前这个全球大流行的病情在欧洲以及美国爆发,病情拐点依然没有到来;给金融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黄金秒涨秒跌,大起大落;全球股市迎来了百年以来至暗时期,预计这个时期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地球村病情好转或者全球各个国家采取有效的防控手段以及强劲的经济刺激措施!

  



  黄金超级波动已经一个交易月之久,这种快速、大幅度波动还会持续;上周黄金整体围绕1500运行,上下翻飞,多空节奏轮换之快,让全球投资者咋舌。预计本周也难以打破这种大震荡格局,毕竟黄金避险的本质还在,这在当前是对多头巨大的支撑;而时不时出现的流动性枯竭,会突然打压黄金多头。因此,这样局势下,黄金大震荡会持续,多空双方风水轮流转!

  中期,下方1450~60关键支撑区域,不破就是反复多的区域;短期1470~80区域支撑!上方阻力已经非常明显,1520~15区域中期压制,短期在1500区域!技术成名来看,击破1450~60区域空头占据优势,向上击破1515~20区域多头占据优势。因此,操作上黄金1490以下找位置做多,目标1500先看,关注1515~20区域压制;破位前可短空继续,向上突破,则看涨1540~50,进一步冲击1575以及1600以上!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