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回顾总结,历史再一次重演(周评)

2020-02-29 18:2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亲爱的粉丝们,尊敬的朋友们,周五晚上好,我是务实交易人:K线之王。上周是美股和黄金的较量,是一场疫情引发的资本动荡,不忘初心以不变应万变,市场大浪过后,则多空趋势会水落石出,守住风险信号点,把我疫情的发展的主脉,进行适度增减仓应对。本次美股和黄金颠覆技术认知,颠覆市场的惯性认识,颠覆将是逆向思维交易中获得收益。黄金高位下跌,美股跌落神坛,原油新低不断,恐慌贯彻2月下旬主线。

  历史重演:亢奋中上涨,理性中回撤,时间的问题,不可逾越的交易基础伦理,再一次惊人的重演,载入史册。

  本周观点全回顾(实力派的较量--全周评论汇总)

  九九归一:(本周全览交易方针--实际是检验一切的标准)

  观点回顾1:美股疫情中出现翻车,终结11年来牛市,进入下跌后时代,已准备。

  观点回顾2:黄金在美股的较量下,避险情绪提前透支,进入颠覆逆反比的跷跷板。

  观点回顾3:白天和晚上黄金白银的趋势是反向交易策略,白天上涨,则晚上买跌。

  观点回顾4:拐点已到,每一次反弹都被打压,美股牛市拐点成颠覆性思维的开始。

  观点回顾5:回归中继1630成立,两次试探成功,两次反弹成功,后市继续试探中。

  观点回顾6:三足鼎立,出现一方松懈则三方瓦解,这个观点也已消息面主导中展开。

  观点回顾7:在通道中加速,然后在美股较量中回归通道,消息面退却,技术面跟上。

  观点回顾8:在排山倒海中情绪上涨,也在排山倒海中逐步回归,终究形成多空平衡。

  观点回顾9:不变应万变,稳步增长需要稳步的心态和成熟技术,以实际交易为准则。

  关键总结:黄金技术修正跌至1630完成,1600-20逐步实现中,短线低位反复。白银17.0附近震荡;原油跟跌43-45区域附近。越是颠覆性的时刻,越要简单,坚持大仓位和中短线快准狠,绝不恋战。本周已验证:这个是本周五晚间发布,周末看已经成功验证,目标回归中继1600下方运行,继续反复,颠覆性惯性思维。下周黄金低位震荡,白银更低位震荡,原油企稳。美股再一次成为三足鼎立的变动方。

  K王个人总结:本次颠覆完成我户百分百任务,感谢同志们付出,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交易永没有终点,更谈不上去骄傲,而是一步步的完成净值目标;以登录实仓为检验一切的标准永不改变,不要截图或嘴上功夫,更不要花拳绣腿,需要真正资金交易作为检验唯一准则。

  经典图(如下):(越是在亢奋中,越是需要坚守最基本的交易系统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