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下调1565美元,苍天有泪!

2020-02-29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面对市场,总有止不住的眼泪,此刻已老泪纵横!

  投资:轻仓,防守,也许你能避过一劫,重仓,抗单,终被埋葬!

  世人搞不清这个不确定的市场,属于相对性,却不愿意控制绝对性的东西:轻仓,防守是核心!

  黄金1684美元上方如此苦口婆心,良言相劝不追多!不追多!不追多!黄金将会推向1594----1580美元(4小时拐点测试6线一带),在波神转折日28号提前几天,甚至当天警示:转折日当天两种情况,第一是寻求拐点,寻求拐点必然破低,黄金冲击1620美元反弹!

  第二是当天波动较大,顺趋势调整,黄金在1689美元拐点冲击第二段位打穿1620美元将会直接加速到5--6线区域,在转折日当天满足了两个条件,实在是震惊之外的意料之中!

  笔者喜欢站在不同的角度客观看待问题,也绝不会去讥讽此刻站在高高的山岗上的投资朋友,而是为他们捏一把冷汗,考虑如何解决市场风险问题,前期的“单边”早就了追涨杀跌者,殊不知选取合理的位置保持正常的风控才是每时每刻要干的事情。

  一切都源于贪欲,一切都是对市场最好的验证,这个市场谁都不疯狂,疯狂的是人性,一种迷之自信的贪恋,这样的情况看似悲怆,实则可以原谅,需要时间去沉淀,需要时间去历练,需要时间去改变自己的思维和心态!希望朋友们每一次的经历都可以给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加广阔的视野!

  开篇为朋友们诉说衷肠,我们还是言归正传,看一下拐点1689美元产生后黄金的一个3段位推动走势!(组图太多会员中,选取3张具备代表意义的也是不变的结构)

  



  图一:日k波神凯线8线结构

  拐点1689美元形成,黄金未来8线空间出现,引k测试黄金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黄金第一段位测试2线1620美元上(共振4小时3线)很有规律的反弹到了1642美元一带,反弹空间24余美金,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敞口向下表示黄金在第一段位和第二段位并没有结束!而只是配合4小时做一个级别共振!也就是讲:黄金在日k级别遭遇3线不反弹,6线不反弹都是可以的!

  那么既然是配合4小时共振,我们看一下4小时如何变化!

  


  图二:4小时波神凯线8线

  这张图我相信已经是放置了n天了,拐点1689美元调整黄金一段测试2--3线;黄金二度测试1625美元开启反弹,形成宽幅震荡在3---b线之间,而3线支撑1620美元,这才是有效支撑,周五黄金跌破1625美元盎司相信很多朋友认为打穿双底将会瀑布下调!

  不料想1621美元实际停留位置快速拉升,反向再度测试白盘压制区域1642美元一带在5分钟和15分钟形成下降趋势,尾盘强压下调缓步下行,最后加速下跌直接抵达1565美元盎司位置!

  而1565美元盎司位置很有规律的抵达波神凯线7线位置!黄金下跌7k爆出阴线共振反弹!附图kdj中,j线已经进入负值拐头,kd尚未粘合,周一如平开粘合则表示段位1565美元将会是上半周的低点!

  


  图三:15分钟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563美元盎司实际停留反弹a点测试单体: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落袋为安一二三线,黄金上升7k抵达1线位置1593美元,回调b线1575---78美元(1575为5分钟测试b线)

  附图kdj中j线引导上行,kd敞口向上,黄金继续反弹!

  目前5分钟等待再一次1575美元一带形成和15分钟的齐头并进共振kdj指标,黄金则继续向上延伸到1598---1608美元这样的区域!

  综合理解:周一平开后,波段关注1578--75美元区域上的反弹!和上半周确立1565美元日k拐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