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眼下,伊朗疫情比看到的严重?伊朗卫生部长:下周将是爆发高峰期

2020-02-28 21:4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作为中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中心国——伊朗近期是全球关注的焦点!综合媒体此前报道,中东科威特、伊拉克、以色列等其他各国的确诊病例,似乎都有去过伊朗的记录。

  最新通报数据显示,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朗新增1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88人 。此外,伊朗报告新增8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新冠肺炎死亡升至34例。

  据伊朗法尔达电台28日消息,该国22岁的室内5人制女足国脚伊尔哈姆-谢赫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她因此成为世界足坛首位因新冠肺炎病亡的职业运动员。

  谢赫来自伊朗库姆市,这里正是伊朗疫情爆发的中心。24日,伊朗劳动新闻社报道称,库姆市议会代表指责政府掩盖了该市新冠疫情爆发的真实情况。报道援引伊朗保守派政客法拉哈尼的话称,“目前为止,库姆市已经有50人死于新冠肺炎。”

  上周六,伊朗宣布自24日起停止全国各项体育赛事。然而仅仅一天之后,官方却突然改口,宣布5人制足球赛可以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

  除此之外,伊朗国家电视台28日报道,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表示,数据显示,下周将是伊朗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高峰期,呼吁全体民众减少出行。伊朗已进口口罩、防护服等,相关工厂也在加紧生产,29日起药店有足够库存可供购买。

  同时,伊朗全国学校将继续停课至3月2日,伊朗电视台将对学生进行网络授课。

  据媒体报道,2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发出警告,由于新冠肺炎在传入伊朗的时候没有被发现和检测到,伊朗的疫情可能比目前看到的要严重。

  与此同时,一些伊朗一线医生也表达了这种担忧,他们认为新冠肺炎早已在伊朗流行,但一些医院仍未做好准备。到目前为止,伊朗尚未找到新冠病毒在伊朗明确的传播源和传播路径。

  外媒:至少有7名伊朗官员感染了新冠肺炎。27日宣布确诊的伊朗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在目前已知感染者中级别最高。

  此外还有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杰塔巴·宗努尔、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国会议员马哈默德·萨德吉、德黑兰一地区长官穆尔塔扎·拉曼扎德、库姆市新冠疫情管理长官穆罕默德·雷扎·加迪尔,以及于27日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81岁前伊朗驻梵蒂冈大使哈迪·霍斯罗沙希。

  根据伊朗卫生部的相关规定,28日伊朗多个城市取消了周五集体礼拜活动,以防止疫情继续扩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