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9空到29,周一反抽做空

2020-02-29 18: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想起一个人容易,可是忘记一个太难,我们曾经不在乎的人,想起来很容易,我们越是在乎的人,她最后不在乎我们了,可是忘记她太难了,可是我们明白,她以经不在乎我们了,我们在乎她真的没有用了,只有忘记她吧,可是难的很

  ,或许这就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痛!

  黄金,昨日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迎来了破天荒的行情,从日内最高49附近位置直接于凌晨跌破到1562一线,跌幅达87美金,也是历史上难得的大行情,也令全球的众投资者大跌眼镜,也超越了百分百市场的预测,而昨日我们也提出了,在黄金下破20一线后的加速下跌,但跌幅也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而这种行情也是我们最难把握的,那么严格的控制风险则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介于周五黄金的快速下跌,短线内仍有一定的延续风险,而我们暂时并不考虑进场多单博弈,这波行情也很有可能是前期黄金大幅度反抽的回吐,看似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则周一黄金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是继续跟进空单的等待,而上方的压制口将有些遥远,需要我们一定的耐心等待,则周一黄金我们需要考虑维持于1600整数关下方开始布局空单,则黄金周一反抽见94-95附近做空,目标看85-80附近,损01.

  1月9日至今345美金,本周记录:60多70平;87空75平;34多46平;55空43平;52空46平;56空45平;53空35平;57空40平;41空29平;39空29平;20多28平;

  【周一操作】:黄金日内反抽94-95附近做空,目标看85-80附近,损0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