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2.28 黄金原油美盘操作思路和图形解读

2020-02-28 19:35: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在欧盘时间段,来回洗盘,下破1625的箱体支撑,但是有快速拉升;与此同时,白银毫无反弹,持续向下。黄金和白银的多头支撑以及多头的强度看似岌岌可危的状态。美盘很多人束手无策,不知道如何处理。下面我们从图表分析去判断黄金和原油有概率形成的框架走势。

  黄金:先上图,看下面图形解析:

  



  在这个图之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信号。第一:黄金的上升趋势通道有效,这说明黄金目前是多头趋势,哪怕是下跌,也是多头趋势,因为趋势通道没有被跌破。第二:黄金滞涨,黄金承压向下调整,这说明黄金上方有抛售压力,黄金暂时处于高位的整理当中——直指高位区间震荡信号,第三,下方的支撑1610-1580是买盘区间,1550-1545是分水岭支撑区间;压力位置1685-1675这里。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黄金的趋势,黄金目前阶段——高位震荡;黄金的支撑区间,压力区间。这些就很清楚的给散户的疑惑有了答案。有的人不知道趋势,有的人不知道黄金在干什么,有的人不知道压力,支撑。

  下面就是美盘的短线思路:第一:这哪是按照1625的支撑有效来处理。因为下跌能够被拉升,加上结构上要有一个次高点才能形成下跌,否则都是高位的震荡向下回踩。因此美盘短线上1625附近渣多。大阴线击穿,收线在1625下方,那么短线会继续向下测试支撑。下面1610第一次触及短线渣多。另外就是次高点1675-1685这里非常有必要进行一次中期的下跌调整博弈。

  原油:咱们也是先上图,看图说话: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得到一些讯息:第一:原油处于多头趋势,整体上涨,中间回撤。方向——中长期看涨。第二:原油回撤的位置以及起涨点的支撑——45和42分别构成原油目前的两个较大强度的支撑。这也给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有的人不知道趋势,有的不知道支撑在哪里。

  美盘的操作思路如下:原油45附近渣多,如果45这里无法止跌企稳,那么就是42附近渣多看涨。

  有很多时候,图形能帮我们解决很多事情。同样一张图,会看不会看,真的区别很大!中线能不能成行,也基本从这些图就可以看出。就拿原油来说,仓位控制好,丢个中期涨单在里面,问题都不是很大。尤其是做纸类的。笔者这里说的是方向,前提条件,你得学会控制好风险。

  下面,我们就耐心的等待美盘为主。

  其余的货币图形分析笔者闲暇会给出,希望笔者的图形分析能给你解决很多问题!如有需求,可以线下交流!财经号的联右侧的简介中的联系方式添加笔者。财经号的链接如下:http://mp.cnfol.com/user/273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