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股市暴跌避险情绪重燃,金价由跌转涨

2020-02-27 13:1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受冠状病毒扩散忧虑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周三下跌,抹去了早些时候的涨幅,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历史低点。

  道琼斯指数下跌164点,跌幅0.6%,盘中早些时候曾上涨461.42点,涨幅达1.7%。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开盘上涨逾1%,随后下跌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上涨2%之后下跌0.2%。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310%,盘中早些时候曾徘徊在1.360%左右。周二,该基准利率跌至历史低点。早些时候收益率的反弹稍微缓解了人们对这种冠状病毒将使全球陷入衰退的担忧。

  周三,在媒体援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名官员的话称,这种冠状病毒正处于大流行的边缘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稍早警告,新冠肺炎正处于“成为流行病的尖端上”。其表示,新冠肺炎疫苗可能要在最初的疫情结束后才能问世,对于新冠肺炎疫苗三个月内进入人体实验阶段的预期可能有些过于激进。

  在控制冠状病毒传播方面,最新传出的消息并不乐观。韩国报告了169例新病例,使该国感染病例总数达到1146例。在意大利,目前感染总人数为400人,在最初的疫情中心北部以外的地区也发现了病例。中国报告了406例新确诊病例,另有52人死亡。

  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天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879点,连续两天下跌近19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仅在两个交易日中就蒸发了1.7万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周一以来,该基准股指下跌了6.3%,创下2015年8月以来的最大两日跌幅。

  被称为市场“恐惧指标”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周二飙升逾11%,收于27.85点,为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因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令市场不安。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价格回撤至38.2%支撑位附近受到支撑反弹,上一个交易日日线收出上下影线实体小阳线。指标上看:布林线指标,布林线中轨走平后向上收敛,开口向上,价格运行至上轨附近。均线指标,MA5上行后发散力度稍有减弱,MA10、MA20向上发散,短线上行力度减弱。KDJ指标,K%线下穿D%线结成死叉向下收敛,D%线向下收敛,空头放量。高位受阻修正之中,高位震荡概率偏大,高空低多参与。

  



  原油技术面:

  原油价格强势下破前期低点,日线收出上下影线实体阴线。指标上看:布林线指标,布林线中轨向下发散,开口向下,价格运行至下轨附近。均线指标,MA5、MA10上行后拐头向下 发散,MA20向下发散,空头再次放量。KDJ指标,K%线下穿D%线结成死叉向下发散,D%线向下发散,空头放量。短线形态偏弱,下行概率偏大,高空为主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