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650上多一次,原油仍有回撤!

2020-02-27 14:3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午后风轻云淡,即便是久居家里,也有偷懒的时候,今日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因为巴掌大的一块的来回转悠,也找不到其他能做的事,除了看盘还是看盘。久看疲劳,补充下睡眠,让脑子继续恢复到清晰的时刻。

  今日我们从大的方面来讲下,这两日看到疫情,如果能把经济联系起来的,也就口罩,但是伊朗也在破百里面,而且伊朗是没有相应的医疗设施去救助的,可想扩散的速度会在未来变高。而讲这个故事,是因为原油,我们知道受疫情影响,许多地方都采取一级响应,封城,那么如果未来的1-2周伊朗也是快速到达千人,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这一轮,避险情绪推动了黄金上升,白银没有跟随,原油相反下跌,就在昨日晚间,进一步破底,到达48一线。但从这两周美国原油库存来看,都是几乎见底,这只能说明两个因素:

  1,经济非常好,原油需求量大。

  2,产品减仓,原本的库存量不高。

  而一旦是后者,而如果疫情在伊朗走开,那么影响最大或者最火爆的应该是原油!

  所以,这也潜藏着一个投资的信号:原油未来1-3周有望上攻!

  当然,投资不仅仅是靠逻辑,也是靠嗅觉,能不能挖掘到,就要看造化了。

  今日是破底是第二天,通常破底而言,都是3-5天基本就下跌干净了。

  这就意味着,原油也进入了买入时。

  今日再度破底,买入吧,博一博未来两周的走势。

  当然,这主要以纸原油,期货原油为主,现货如果买入,控制仓位在5-8%,不能超过10%。

  今日黄金方面,感觉喝了酒,来回拉,把给的位置都摇晃到了中间,上下空间都有,但波幅过大。

  昨日美盘后峰时段再度探底回升,刚好测试前一日低点,形成双底形态。另外,上方压制位1657一线,也形成多次压制,这就是典型的上下空间。

  但日线方面有一个较好的信号:单阴,这给了多头趋势还在的信号,同时,双探底也给了多头分水岭,这是关键的命脉。

  早间黄金上升,按照前两日走势,都是在关键阻力位遇阻。

  但是一定要注意,事不过三,1657连续测试了三四次,而且还是在强势行情中,按照强势中测试的次数,要破了。 

  

黄金

  所以,今日我们看破1657一线。

  操作上,早间上升,要么看延续,要么看震荡。

  从4小时节奏来看,看延续上攻。

  操作上升,1650可以去多,损45,看1657-8,强阻力1663-4一线。

  原油,凌晨下跌,早间续跌,按照这种形态,午后横盘还要空。

  这这是一个较短的操作,日线节奏我们也强调了,未来再跌1-2日,就不能去空了。 

  
原油

  所以今日如果想要去空,关注48.10-20直接空,重点是博欧盘破底,目标47.30-40,止损用时间原则。

  1,欧盘不破底,反弹48.50回撤出,暂时可放48.75损。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