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避险情绪蔓延   黄金仍有望回归强势

2020-02-27 13: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小幅回暖,但今早亚盘重新陷入下行漩涡。非美涨跌互现,金银仍维持震荡格局。反观美国三大股指仍是跌跌不休,因市场对于公共卫生事件担忧情绪继续升温。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录得76.4万,为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大幅好于预期,但对美元的提振有限。另外,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持续影响世界以及欧元区主要经济体德国,意大利等国的经济前景预期,欧元区货币市场开始反映欧洲央行12月笃定降息一次的预期。周三欧央行主席拉加德再次呼吁,在经济放缓之际,欧元区各国政府应利用其预算空间来提振经济增长。“毋庸置疑,旨在支持经济的财政措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对于黄金而言,全球黄金ETF的持仓总量近日创历史新高,且全球宽松预期及疫情影响很大程度上带动了避险情绪的升温,但同时经济停滞亦影响了黄金的实物需求。当前金价正面临技术超买的局面,短线预计汇市仍将以震荡为主。日内美国的核心数据将密集发布,包括四季度实际GDP,核心PCE指数,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1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可届时关注。

  美元指数再度跌破99关口,承压于10日均线,5日,10日均线呈死叉,短线趋势偏弱,如持续承压于99下方,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下探98.5-98.7一带。

  美元日线

  



  黄金回踩1625一线重获支撑,整体仍位于5日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仍上扬呈多头排列,RSI指标拐头上行,短期趋势有望再度转强,如回踩1625-30企稳则仍以低多为主,上方首先关注1655-60压力。

  黄金4H

  


  白银下探17.7一线企稳,于日线布林中轨附近获得支撑,RSI指标有望重新上行,昨日提示大家的空单已进场并到达目标区间。下方继续密切关注17.7-18支撑带,如能守稳于支撑上方,白银仍有望挑战前高,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白银日线

  


  欧美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挑战1.09关口阻力。RSI持续上扬向50运行,后市继续看多。1.0870-1.09一带可择机企稳低多,上方关注1.0950,1.0970-1.10两大关键压力。

  欧美周线

  


  2.26白银策略回顾: 

  


  2020.2.2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