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所看到的黄金反弹不是现在的幅度!

2020-02-27 13:1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我在路演的时候,很多人都问我一个问题,就是黄金多头,我真的感觉很奇怪,动不动就是什么浪已经形成,要去1800点,还有什么黄金已经单边上涨等让人汗颜无比的言论,难道现在的投资者都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到底是怎么堕落的?我很想搞明白,满是自作聪明,钱没多少,说起话来倒是一套套的。

  有时候你做的交易和说出去的话明明就是为投资者好,偏偏他还就想让你哄着骗着,我也是真服了,我再说一遍,我任何交易不要再来问我是不是一定能盈利,我不知道,做着做着不就明白了?更不要找到我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比如一定可以赚这种东西,外边都是,你来找我问这种问题干嘛?吃饱了没事干的?做个黄金,要做就做,不做就好好生活去,哪那么麻烦?

  之前我还感觉是外界写手的问题才导致这样的,现在我改观了,都是一些投资人自己作的,我说出这样的话不会惧怕任何引战,我也没那个影响力,我接下来还是会本分做自己的交易,因为我知道还有另外一些投资者,他们还是很需要我的。

  



  现在就是底部的回调顶,我可以直接把重点给你们说出来,至于为什么,图表里已经反馈的很清楚了,虽然说38.2%的回补目前已经到位,但前期的二次阶段下跌还是存在着弧线顶点,并且今天关键的位置其实是1658与1665,这两个位置一过,基本我就能有下一步的交易计划了,就是做调整次高点空头。

  走一步是一步,毕竟空头波段完结之后,我也只能做做短线,像昨天的空单也是如此,要的就是对低点的下测,毕竟前期上涨在这期间是没有压力的,那么既然下跌了,我也不会去擅自揣测低点1625,即使它却是存在水平预估的支撑,在拓展线里就能看到,但这并不代表它是很有效的位置,之前又没有发生过。

  现在来看1640附近可以当做是黄金的本次下行加速点了,你想想,都认为现在的黄金是回升阶段,那么只要回调越过1640,基本就能确定它还是在这个底部空间里运行的,而这次下跌很可能会再次挑战1625这个位置,毕竟底部并没有得到上移,所以下跌的话,也没必要去提前缩减目标,既然平行,就要遵循下跌事实继续看下行,这是我对于空头的整体看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