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653附近继续空!原油空头未尽

2020-02-27 13:06:2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两个交易日的黄金呈现出大窜盘的走势,昨天黄金日线收超级大的十字星,再次确定了短线高位大窜盘,这样的走势是属于之前上涨过多,出现高位大回落的一个大震荡,它是个修复行情,是修复之前过多上涨和过多回踩指标脱离K线较远,大修复的区间在1625-1658,今天短线操作上我们维持这个区间操作,大周期的1689的顶头依然有效,昨天我们布局了1645和1653空单再次收获大利润,之前我们还布局过1684空单、1658空单、1656空单和1634的多单都收获大满贯。

  



  上面分析图显示了它震荡的区间,目前价格在1650附近徘徊,再次布局空单的机会出现,白盘靠近1658可以继续布局空单,白盘的压力点就是1658,这个位置不突破我们预估的区间也不改变,这样的大震荡修复行情我们预计还会维持一段时间,鉴于顶头信号出现,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多单只是辅助单。

  支撑1633、1625,压力165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64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思路同步黄金,白银也出现高位震荡,震荡区间在18.20-17.80,今天白银触及到18.20我们还是选择做空,白银看回落,18.00是短线强弱分水区。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跌破了49.50的支撑,这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空头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这个位置是之前周线级底部也是周线级支撑,后期原油将会开启新的下跌空间,原油在操作上还是寻找反弹的机会做空,下方暂时看不见有支撑,而且下跌空间将会超级大,49.50已经成了新的强压力,小支撑已经下移到48.70。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高位调整还在延续,老古认为后期美元调整后还会拉升,从形态上看美元现在调整只是属于技术性调整,暂时没有要大跌的痕迹,美元还是低多看涨。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另外还有美国第四季度的GDP也会在今天公布,这个数据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它是短期美国经济的风向标。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658附近空,目标1645、1635

  白银--价格在18.20附近空,目标18.00、17.80

  原油--价格在48.70附近空,目标48.00、4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