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回撤测试支撑 黄金企稳再涨

2020-02-27 13: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多空频繁转换,抄低抓顶皆赚,单边运行较难扩展,震荡区间有利可寻!昨日盘我们于1640美元率先做多黄金,盘中最高反弹触及1654美元高位,多单有效获利,随即于1654最高位与1546两位分批建仓做空,欧盘中价格便开启下探,晚间时段价格再度拉低至1624美元低位,至此两张空单再度完美获利。

  



  对于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走势我们的研判十分准确,实际操作自然得心应手,利润唾手可得。隔日金价反弹遇阻,二次回撤触及1624美元低位,未能实现破位,以此企稳后反弹近1650美元,今早间开盘截止到目前价格慢涨中触及1650美元,从技术盘面来看进一步上涨的势能不强,不过下跌的空间也受限。

  二次触低1624美元低位未能实现破位,彰显此位支撑的有效,然价格的走跌也将高点位置不断下移,因此短期内陷入震荡在所难免。结合此前一日价格运行轨迹与当前技术指向来看,金价下行强支撑位于1635-1636美元附近,上行扩展首要阻力在1654美元,往上延伸则在1658美元一带。

  既然单边延续没有势能支持,那么震荡就有了交易区间。白盘中价格若回撤近支撑位置,即可果断介入做多,上涨还是先看1650美元阻力的破位,今早虽有触及,但只是一次虚破,多方实际突破后进一步延涨目标即可分别看1654-1658美元。

  


  美油价毫无悬念的跌破此前低点位支撑后继续下行扩展,隔日价格最低已到达48.3附近,比此前低点位再延展100多点,跌势迅猛而有力。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顺势跌破48关口支撑带,整体的弱势局面较为明显,技术支撑位也已不复存在,这无疑加剧了空头再跌的概率。

  日线上昨日继续录得实体阴柱,连阴排列彰显出空头的有力,当前价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下方,临近布林下轨附近,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背离迹象不明显,更不构成反转的条件,加之整体上空头占优,因此日线方面还需维持看空。

  眼下美油价格虽处低位,然当前毫无支撑可言,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对下跌产生质疑,更不能因是低位就去抢多,至少现有的技术周期上没有止跌。遵循顺势原则,今日盘美油价保持看跌不变,上方阻力位于49一带,下行可看47位置,若再跌破位即可看至46关口。(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