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进入区间运行,原油随美股暴跌

2020-02-27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探底1625后再度走强,形成有效反弹,昨天确立了1625的阶段性调整低点,黄金自1690附近快速回撤之后转入震荡格局,而昨日再度测试确立1625支撑后展开反弹,但预计反弹的力度不会过大,上方1665——1680区域有望受阻再度回落,而且很可能是阶段性的顶部,中期还是高位区间震荡格局。所以,黄金这一轮反弹高点确立之后,就可以择机去布局中线空单了。这是近期总体大的操作思路,这几天的文章一直在讲,操作区间是1690——1620区域,高空低多,而昨日最低下探了1625一线,昨天文章中给出1630一线或下方做多的思路,完全到达预期位置。

  日内来看,黄金短线预计将延续反弹,短线强压位置1655——1660区域内,触及若不破,欧盘可短空看回落,若突破1655——1660区域压制站稳1660一线,那么接下来还要冲高,美盘前回撤跟多一次,反弹就有望要冲击1670上方区域了。一旦到达1670上方区域受阻,就考虑布局阶段性空,而不是短线空。所以日内操作上,1655——1660区域受阻之后先行短空,空单目标还是看1635区域,若先行回踩触及1640——1635区域,则可先短线多看冲高至1660上方。

  原油方面,隔夜受道指继续暴跌带动原油继续破新低,昨日一直在等待企稳多的计划,最后只安排了一次49一线做多短线博反弹的单子50止盈离场了,目前处于阴跌走势,抄底显然不合适,加上道指暴跌延续带动了原油进一步走低,道指这一轮下跌比较凶悍,也比较罕见,目前两周不到,跌幅已经达到近3000点,下跌幅度接近10%,所以原油首当其冲。日内来看,道指还在延续走弱,那么原油必然还是弱势,但不宜追空,原油中长线依然是等待企稳做多为主,但短线反弹可跟空。日内反弹关注48.6——48.8区域压制短线可空,目标看8——10个点即可。能否企稳还是要看道指的走势,道指止跌,原油方可企稳,道指反弹,原油有望开启跟随性反弹。原油有效跌破50一线关键支撑之后,也是去年一年的低点之后,接下来有望测试45——43区域的底部支撑,所以失守50之后,对于抄底要有足够的耐心,当然,这一轮原油见底企稳之后将又是新一轮原油的牛市行情开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