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2.25黄金大幅回落,原油有望企稳-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20-02-25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汲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限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

  消息面解读:

  2月25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因投资者对昨日金价跳涨至七年高位进行获利了结,以及股市重新企稳。但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继续呈现恶化态势,抑制了金价跌幅。美国白宫周一称,川普政府正请求国会拨款25亿美元,用以应对迅速发酵的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包括用于疫苗研发的逾10亿美元。随着公共卫生事件在全球迅速蔓延,投资者更加担心其对原油需求的影响。但鸿金认为,需求影响是短暂的,预计下半年将恢复。亚洲多家央行已在放松政策,与此同时,多个政府已承诺提供大规模财政刺激,这略微限制油市的下行空间。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金价加速大幅度回落20余美元,最低触及1633美元,此后金价又自低位大幅回升,重新站上1650美元关口。短期内金价剧烈震荡,多空双方激烈搏杀。基本面上,目前支撑金价的因素仍然有很多,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全球经济放缓的压力持续升温,而各国央行宽松的预期也在升温,这些因素会在中期给金价继续上涨的动力

  技术面来看,由于近期黄金涨幅过大,多头积累了相当丰厚的盈利,金价大幅上涨后受阻于1690附近阻力,部分多头平仓离场,令金价展开回调,日线录得一根倒锤子线,KDJ初步结成死叉,金价一度失守布林线上轨,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634.38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608.12附近,预计金价会对该位置进行回踩确认后再决定后市方向。不过,MACD金叉信号仍在,且金价重新突破布林线上轨1642.66附近阻力,短线来看,金价仍有进一步冲高或者高位震荡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1664.04附近,然后是1670关口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另外1660关口也还存在一些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664.04;1670.00;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644.63;1634.38;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166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38-1636;

  多单建议:回调163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50-1652;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二、美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有望企稳,投资者在上日大跌逾3.5%后逢低买入,但因担忧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在全球扩散、损及主要经济体并遏制燃料需求,油价的涨势受限。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周一敦促各国防止事态螺旋式上升为一场给全球卫生和世界经济带来“重大后果”的危机。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周二表示,OPEC+不应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感到自满。

  技术面来看,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亚洲股市探底后有所回升或企稳,缓解了市场对需求的担忧,给油价反弹提供机会;但能否扭转短线的回调走势还有待观察;日线均线交织,MACD金叉,KDJ死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由于2月20日线录得十字星,指示上方阻力较强,油价在在顶破5日均线52.71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日内低点支撑在51.09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50.45附近。2月4日低点支撑在49.3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48.31附近,该支撑相对较强,短线来看,下破该支撑的难度较大。油价需要重新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才能有效削弱目前的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月31日高点53.36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上周高点阻力在54.66附近,另外,10日均线52.3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顶破52.71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52.25;52.71;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51.09;50.45;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52.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2-51.0;

  多单建议:回调50.5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6-51.8;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为什么别人盈利能够轻而易举,为什么你盈利就难于上青天,很简单,因为别人轻车熟路,而你却盲目乱撞;

  为什么跟随老师依旧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你的老师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实践起来却手忙脚乱;

  为什么总是亏,因为陷入沼泽的你,心里只有恐惧和着急,再怎么挣扎依旧徒劳无功。

  为什么爆仓总是你,因为你一步重仓操作就跌入了布满利刃的深坑,直接结束。

  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鸿金”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