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轻仓测区间反弹!

2020-02-25 16:26: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风险事件的开端已经揭晓,黄金也已经走出了冲高回落行情,不过事件本身并未就此转好结束,所以,短期看大势转空的条件尚不成熟。尽管我们也挺讨厌调整行情的(因为比较磨人),但是投资仍旧需要理性对待,行情走调整结构,我们顺势而为即可。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收出类十字星结构,今日平开走回落,探低1633走反弹,至此跳空缺口已经回补完成。而且今日的回撤,击穿了1640一带,短期已经呈现出挖坑结构诱空,目前行情踩着1633位置反弹,4小时呈现出循环震荡结构,不过更偏向区间整理行情,所以,当前其实就是依托低位1633一带为强弱分水岭位置,测这一波下跌行情的延续性,或者说是测试多头格局是否开始退却。

  由于行情经历了大范围的拉盘运行,空间已经拉开,短期来看,确实不利于下单的精度测算。不过,既然是做结构,要点当然就是结构了,点位只是其次而已。当前小范围内,行情呈现出震荡反弹走势,短期可以跟进,不过需明白压制位置。

  



  目前的行情结构1630——1636———1648——1660之间;波段上可以在1636和1640开始跟进波段多单,不过其关键是1648和1653一带,而且时间节奏上需配合好;至于大家问到的继续布空思路,目前这个时段内,我不建议布空单。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