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2.25欧盘技术分析:黄金大跌未失控;非美波段可关注

2020-02-25 16: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黄金 XAUUSD】

  

黄金:早间分析了黄金难以一次性转折的逻辑,这里不再赘述。

  从图表上来看,欧盘前的两根大阴线较为恐怖,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指数在前期“美低”附近止跌企稳,留下下影线,而非实体突破,这里就留下了反弹的希望

  交易上:建议1638.5附近做多(已测试,可轻仓现价),止损位1632,目标上看1652、1660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连续的技术背离加之美元调整的影响,低位出现了转折的可能性。

  当前指数连续两波反弹创新高,这是本轮下跌以来首次形成上升结构。当然我们也需要明确,反转的初期是争夺最激烈,洗盘也是常有的事,不会一帆风顺,连续三次测试上方压制区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交易上可以分批轻仓逐次介入多头

  交易上:建议1.0840/1.0830分批以 2%左右的仓位做多,止损位1.0790;    (欧盘分水岭是前高1.0870,破位可上看1.0920,无力上破需调仓)

  【美元/日元 USDJPY】

  
美日:日本的疫情笼罩下,机构抛售日元引起一定恐慌,美日强势反弹。当然,三个交易日的消化之后,行情也开始回调回归理性。

  就当前的技术面上看,指数在昨日大跌后的61.8%修正位后再度展开下跌,属于标准回撤,交易上,日内关注再度创新低的机会

  交易上,建议日内在回撤110.72附近高空,止损位110.95,日内下看110.32、109.90-70区间

  【比特币 BTCUSD】

  
比特币:关注即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轻仓高空

  当前比特币在四小时级别的标准123反转结构,空头逐步占据主导,后市若击穿9400关口,加速下跌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加。

  需要注意的是,美元也在调整周期内,比特币作为法币的对应,难出现大跌,短线波段对待即可

  交易上,建议9550附近市场做空,止损位9665,欧盘若下破9400可加仓,目标整体下看9335、9160、8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