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不要总是对黄金调整后知后觉

2020-02-25 19:4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肯定是有存在恐慌情绪的,而我说的并不是VIX恐慌指数,而是对于散户们来说,交易黄金的恐慌感,毕竟在发生回调之后,大多数人还是比较倾向于接多的,趋势在这里放着,那肯定还是有人会倾向于接多,这样也好,行情背后都要有一批人哭,至于我对黄金下一步的看法,其实说白了就是确定这个低点的过程。

  想做调整行情,就得确认两点一线的位置,然后再去做方向的选择,那问题来了,你现在到底是相信黄金在回调?还是说在调整?

  看看下跌的幅度,基本上已经有50美金左右,对于一段上涨来说,那肯定是比较多的,但对于下跌来看,其实只能算是一个正常范围,毕竟慢涨急跌,这四个字我说了很多次了,对比前期的跌幅来看,加上二次下探,基本上也就70美金左右的下跌,所以不要去认为黄金的多头会因为一波下跌直接击败,这更是不现实的,冷静点。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波动个10美金左右,就觉得行情要怎么样了,还是这种思维的话我劝你去做做外汇,这时候别碰黄金这东西了。

  



  首先,你看到黄金1H,就应该清楚它现在还是处于在下跌阶段里了,对于上涨中和下跌中的确认,其实就在于这个阶段里的结构,在之前上涨的时候为什么会一直有人拥戴,就是由于各种周期都是上冲,虽然没有人能知道具体到哪,但潜意识里总会有:做多就对了的这种习惯,但我觉得你们应该看清楚现在的下跌,到位的前提是什么,就在于你认为它就是回调。

  一个上涨当中的回调,按照一般情况来说,基本在20美金左右,如果再下探,就已经把前期的涨幅回吐了,那对于多头头寸来说,不免会继续引发获利了结的可能性,毕竟现在的上涨只是预期,并不是有什么事实在发酵,在我常年交易黄金的心得里,除了地缘政治,美联储QE,其他方面都不会让黄金走太高。

  现在的高点基本都在逐步下压,所以1654是可以作为本段下跌行情的一层回补位置的,再往上就是1660,与其在回补当中去接多,还不如继续去看空头下测比较好,毕竟现在下跌是事实,而认为回调只是一种揣测,有些时候做行情就得分状态,不可能你认为它怎么样,它就会给你怎么走的。

  所以,1654你要不要选择开空,看你自己,不过这时候再看,只能做做短线看10美金左右的行情了,要是我的波段交易,这波空头没有100美金我是不会出的,虽然现在只完成了70%左右,但再加一个单子的事情,就能扩大复合利润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