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三足鼎立,成通道中继形态(周总结)

2020-02-22 14: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前言:各位朋友,支持者,粉丝们,大家周末愉快,我是大家的老朋友K王(全称:K线之王-2010-2020);今天是好周末,天气也不错,大家有时间,更有理性的看待当前的趋势和下周的操作预期。现在我全方面来解读目前的行情,以我账户为操作来简要的总结,当前国际背景依然避险情绪占大优,我们普通人可能无法感受到实体的焦虑和不安,黄金作为一个避险风向标,已经一定程度上给出了最好的答案,不是吗?

  第一部分:关于本次行情发生的历史背景条件:(三大背景)

  背景1:避险情绪逐步升温,依然没有到真正的拐点,多头热情还将持续,消息大于技术。

  背景2:美股高位回撤,虽然大方向没变,但是回撤的担忧胜过追高,回撤小步等于大步。

  背景3:美元指数连涨后首度大阴回落,对黄金直接利好支撑,美元主导金融市场大震荡。

  小结:三大国际背景下,已大于技术影响,三足鼎立促金银,原油触底和构底--则顺势。

  第二部分:关于行情交易点位和局部执行方向:(二点要素)

  点位:1650是黄金第一道门槛,下方在1620附近是中继低门槛,1620-1650是上涨中继心态最区间,作为一个中途驿站。白银在18.2-18.5是上涨中继形态。原油51附近买涨到55。

  方向:中继形态是上涨趋势蓄力阶段,追高的短线离场,追涨的逢低买入:是旧的资金和新进资金换手的喘息机会,一旦中继换手完成,旧资金重新进场和新资金会再次形成合力,三足鼎立形成单一方向后,就是新高再次打破的时候。

  小结:中继上涨形态,是短线交易和转换的最佳时期,以我实盘为准。

  第三部分:关于当前的心理应对和实盘大于天:(净值为王)

  心态:本次交易是魄力交易和经验的较量,我在1610附近重仓举进破新高,仅仅只收获5个点,但是我已完成了本月任务,越是最为惊险的位置,实际其实越是安全。越是鼓起勇气勉强进去的时候,往往是末期最危险的时候。

  净值:一切的理论,一切的言语,最终是要靠净值来说话,净值不是模拟截图更不是凭嘴上说,而是要敢于让登录仓,查看开户到目前的所有轨迹和记录,是检验一切实力唯一准绳。

  小结:心态就是系统交易品质直接体现,净值是交易真实的最终表达,而不是幸运和侥幸。

  结束部分(K王嘱咐和总结)

  K线之王:本月以来,团队在疫情还没解除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学习和提高,不断完善交易的不足和心态常规训练,我们集中盘目标本月,本年度没有因此调低,我觉得很欣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行情已起舞,财富也亦上路,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机会来临,我们有没有足够的交易品质来获取,有没有身先士卒的精神带领大家驰骋交易市场,不说别的,我自己从自我管理的账户做起,自己的实力就在身边,而不是在远方。

  关键词:三足背景鼎立 点位中继 方向持续  心理跟上   登录看净值记录检验一切

  如下图:通道破位后---高位中继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