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多单过关斩将捷报频传,下周顺势干多还有新高!

2020-02-22 12: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周一黄金小低开,原以为行情会继续维持在日线区间内震荡,至少回踩1550区域后再进场波段多,但是周二行情直接跳空高开,日内横盘整理后美盘突破1590压力!这时我们就已经知道行情已经发生根本的改变,必然是要突破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所以美盘直接给到1590区域的多单!行情一路上涨,周三直接1604现价多,周四1606多,1615继续多,周五1632果断多!周五最高触及1549,离我强调的波段目标1660区域还有空间,调整过后1700不是梦!

  行情突破1590压力就已经预示行情发生改变,为后来的冲高即突破打下基础,所以挑战并拿下1611前期高点是必然,因为在次高点破高之后,就没有了阻力,适当的惯性冲高是必然。本周我们每次布局都是顺势跟进多单,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

  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如果在区间震荡过程中,做空还能理解,但是当前已经突破,那就只有干多一条路,什么时候出现大阴线,什么时候才会开启调整!

  市场震荡两个点,你心慌慌,别人在追求方向的时候,你纠结于哪个价位入场更好!交易不是买衣服,非得讲究布料的做工和色彩的搭配!交易,只追求你有没有在对的方向里跟随!趋势来临时,你准备好了没!趋势开始时,你上车了没!别人看的是方向,而你追求的却是一个单子的一美金的点差!这就是问题!这就是差别!

  屡屡干多,屡屡获胜,这是不争的事实!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涨的最终目标也越来越近!!如果你在突破时跟着我干了多,并且每次都跟着顺势加仓多!而当我预期的终极目标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靠近时,你认为你的仓位会是怎样的?!答案不用我说出!

  周线级别分析

  黄金本周大阳拉升,这是属于周线级别上涨中的第五浪,从走势上看,本次与第三浪形成对应,并且结构类似,中间都有一个小的盘整震荡过程,而且震荡前后都有对应的大阳线!那么是不是标志着本次上涨快接近尾声了呢?从周线上看,确实是5浪的后期行情,但是当前说结束还为时尚早,至少还有2-3周的震荡上涨过程,甚至去测试1780附近都有可能,只有到达1700上方后,本次5浪上涨才会结束,然后将会是长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后在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所以现在我们要把握好本次的冲顶过程,顺势跟进多单,下周还是继续干多!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上突破1611的压力,开启新的日线波段走势,当前正处于加速过程,下周还有一波冲高,当前暂时不要考虑要不要空的问题,什么时候调整的问题,而是要不要顺势做多的问题!答案是明显的,自古华山一条路,唯有勇往直前,顺势干多而已!下周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不过也要注意的是周五美盘行情冲高后开始了小的震荡,但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下周1635上还是继续多!

  


  原油分析

  原油在4小时级别上是经过了三段5浪的下得模式后,由于最后一波下跌力度衰竭背离后开启震荡调整,此前维持49-52.5区域内震荡,随后行情突破后开启反弹走势!当前行情会沿反弹趋势线运行,昨日也说过回踩趋势线支撑后再干多,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自49位置开始,我就已经多次提示,行情下跌告一段落,接下来是震荡或者是反弹走势,低多布局,当前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接下来反弹会继续上行测试55-56区域,所以下周行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