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3图阐述上周黄金和下周运行!

2020-02-22 15:5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朋友们周末愉快,上周行情值得详细阐述,但会使得文章篇幅过长!因此放在图中解析!

  整个运行过程和结构都在,我们只套用口诀和讲述一下基本投资技巧!

  



  上图:4小时波神结构图

  拐点1548美元形成,未来8线空间自然出现,因此1616美元下方的共振和极值线8线1636美元以及极值线1650美元的共振成为几个关键位置!

  可以看到黄金在1线和3线以及6线,8线,极值线,上升13k和15k的周期变盘均有调整!

  区分:共振调整并非转向!指的是在时间完成,空间完成,kdj指标并行共振形成的回调!

  技巧:长期关注博文或长期投资朋友可以理解,假设1616美元下方调整,移动保本是永远要做的事情,且控仓2%!赘述是送给新朋友!

  黄金阴阳k排列超过13--15k这样的走势,突破3线后方就会走一个不规则的行情,且提前强调:未来1616----1635美元这样的位置不可避免!

  


  日k波神8线:

  黄金在4k,8k,13k这样的位置均有共振调整!目前处在日k极值线位置1650美元,形成拐点,但并未确认拐点!按照阴阳k突破法则确认即可,

  黄金上升13k刚好遭遇波神时间之窗21号,在1650美元下方调整到1638美元,第一波调整12美金!时间,空间具备,附图kdj中,kd粘合,观察周一敞口方向是否转向,是1650美元下方调整,还是继续背离上升到1684美元(周k3线)下方调整,关注指标变化即可!

  


  周k波神8线

  黄金一段测试2--3线,3线压制1684美元,周k上升下周第4周,形成标准的补涨形态!那么是直接冲击1684美元,还是4小时和日k调整后(预期调整极限1620--15美元)拉升需要关注日k背离情况!

  其中波段支撑转换2线1636美元一带,也是周五多次转换上升的地方!

  综合可知:黄金下周1650美元守住则开启4小时调整,是否进入日k调整继续观察,周k上下周挑战1684美元甚至更高5---6线区域1733---1758和8线1818美元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