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投行博弈:黄金任何获益都有限 还是能够攻向2000?

2020-02-21 21:37: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五(02月21日)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走高,至发稿前升至1639.80一线,剑指1640大关。

  瑞银分析师Wayne Gordon指出,迄今为止,黄金已经展现其高质量的避险属性,维持对黄金短线看涨的表现。

  当前黄金续刷7年高位,认为在之后几周多头有望在1650筑顶。

  瑞银提醒称,当前任何的获益都是有限的,因预期疫情对首季的经济影响并不如当前预期的夸张,而是局限的。

  不过对比瑞银,花旗银行的看法更为多头,本周三花旗认为未来6-12个月期间金价或上攻1700大关,而在之后12-24个月内金价或升向2000大关。

  花旗认为贸易摩擦和美国大选将是黄金大牛市多波助力。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集团认为,技术面交易的角度看,黄金上破1600的表现已经是显著的突破,预期这一大关的稳固将维持对多头的扶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