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单边拉升,1700能看到吗?

2020-02-21 1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月21号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又是一个明媚的下午,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今天看新闻讲到很多地方开始陆续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有一些著名景区也在重新开放接待游客。憋了这么久,很多人都在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将要发霉的身体走出去晒晒太阳。人是社会群居的动物,平时我们可能经常想放肆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往往因为不能把握事情的边界,变得过尤尔不及。这就涉及到了自律。

  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自律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比如近期的黄金,如果你一直在重仓去摸顶,可能现在就会很难受,关于这波黄金强势上破走单边的原因,大家应该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我个人认为还是主要这次我们周边国家对这次病毒的防控程度没有那么高,导致这几天日本,韩国甚至新加坡都开始陆续的爆发,整个资本市场重新下调了对于今年的经济预期。

  还有一个就是,年后以来中国央行通过MLF、逆回购、甚至“变相降息”的方式连续的向市场放水,也会推升黄金价格走高的重要因素,因为金价是具有对冲货币贬值的属性的。

  当然,现在去分析原因属于马后炮的行为,讲多了对于我们交易来讲没有太大的操作意义。你只要知道它的动因即可,一旦未来这个动因消失,那就是金价回落的时刻。

  原因说完了,黄金当时当下,大家无非还关心两个问题:一个是还能涨多久,第二个是能涨多高?

  首先,从时间上测算的话,这波黄金上冲相对比较突然,往往这种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我认为单单从时间维度来看,可能最多持续一周多左右,不会太久。

  但是时间不长,不代表空间就会小,我们知道1500之上的行情一天50美金以上不是没有发生过,所以如果本周收在1630上方,那么下周将去考验1650甚至1700也完全没问题。

  



  日内短线来看,从上个月的回调低点1535,次低点1546和高点1611,通过斐波那契通道扩展来测量的阻力是在1634附近,今天就看收盘能不能站稳了。一旦站稳,下周就是加速赶顶阶段。

  所以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今天黄金继续看多为主,如果没有多单想上车的朋友,从高点回落7-10美金可以进场接多,比如当前高点1636不在刷新,那么回撤到1626--29可以直接进。仓位上自己把控好风险,下周如果开盘接着上破新高,再行加仓即可!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