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延续强势慢涨,原油冲高回落看修正

2020-02-21 14:1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突破1611新高后并站稳,短线继续强势,从目前的趋势格局来看,黄金趋势已经发生转变,此前预期的1611高点一线出现回落的预期目前来看是错误的。而且道指近期并未大涨,隔夜再度回落,原油冲高后也出现回落,由此一来,就加剧了黄金的强势。所以,黄金的强势上涨已经转变了趋势,目前已经是彻底有效突破了前高,那么接下来,这一轮的上升将会持续,具体能到什么位置,目前无法预测,只是各种技术走势以及盘面的表现和与其相关联的品种的走势来看,黄金强势还能延续。此前,1611未破之前布局空单失败,既然思路错了,就要调整思路,转变方向,但目前的位置并不计划安排中线做多,而是以盘中回撤短线跟进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开盘附近直接上升,那么盘中回撤的概率就比较小了,预计会持续震荡走强为主,而目前是慢涨节奏,并不是快速拉升上涨,所以这种慢涨的持续性会很强,不要去参与任何空单,即使做不上多单选择观望也不要去做空,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会斩杀一切空头,而且目前突破新高后多头跟风盘持续,将会进一步推升金价走高。所以日内跟多只能是直接多,而且早盘开盘没有回踩直接走高,欧盘延续就是必然,所以欧盘前1620上方择低可直接跟多,目标看10美金左右,1630——1635区域内择高离场,因为今天是周五,一旦晚间美盘多头获利回吐将会出现暴跌洗盘,但这仅仅是预防,不一定会出现,若出现暴跌洗盘,下周还是做多为主,若不出现暴跌洗盘,接下来将会加速拉升。

  原油方面,50抄底的阶段性多单已于昨天54一线附近全部获利离场,按照昨天的分析,54.6区域参与空单看回落,目前来看完全正确。昨日原油冲击54.6一线后受阻回落,同时道指也出现回落,道指的回落带动了原油的下跌,短期55一线将是强压位置,不排除后期会继续破高走强,但55附近一线必然会出现震荡调整或者洗盘,所以我们的多单选择了离场。日内操作方面,原油隔夜冲高回落,日内预计还有回落空间,但不追空,反抽压制还是54.5——55区域,触及可空,下方支撑52.5——53区域内,触及可多,都是短线思路,中长线思路暂时没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