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摸着黄金过河的阶段你有多少预算?

2020-02-21 13:11: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所说的这个预算,不是说你个人资产上的,而是对于现阶段行情来说,你能有多少预估,这一点很重要,就像我现在这样,你们应该清楚,我是刚结束了长达三周左右的空头交易,当然,现在贵金属市场是一个全线走高的情况,我自然也就是退局状态,那关于我下一个入市交易的时机,我认为要从多方面去考虑行情。

  首先,就是资产表现全线走高的情况能维持多久,经济市场的定律就是一个平衡,没有任何可能发生双向资产全面走高的情况,而一旦发生,就代表当前资金流向是一个倒挂的情况,股市近期表现并没有发生断崖下跌,反观美元一路走高也是一种令市场情绪担忧的情况,为什么?因为这种现状会引发市场对美国美联储政策和白宫方面干预的担忧。

  美元100,只是个单纯的数字,但对于美国方面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情况,单国货币一直走涨不免会增大国内制造业进出口的成本,从而缩减薪资增速和就业市场的规模,而这与当前美国政府的初衷背道而驰,之前也就高水平美元做过多次抨击,所以也就不免会存在潜在的白宫干预汇市的可能与美联储迫于压力开启降息的路程。

  毕竟,避险资产在走高,这也是一种经济恶劣的信号,只要是有实体业的各位应该很清楚黄金牛市所给自己市场带来冲击的程度,所以这种现象是不可能维持太久的,就投资分配上来说,2020年对于很多投资人来说都具备很大的挑战。

  



  再来反观国际黄金走势,就只是交易阶段的规划了,就交易来说,现在要做的肯定就是对比此轮牛市的规律,然后去做相对应的安排。

  那么现在黄金还能多吗?还能涨到哪里?这是很多人的疑虑,我们注意看黄金本次牛市日线级别的表现,大级别调整其实有2次,而在每一次大级别调整过后拉升,都会有一阶段的小周期调整,我已经用圆圈标注到了小周期调整的位置。

  以第一次为例,黄金进行底部楔形整理破位后,小周期调整的回撤拓展来看,后续的拉升将近100%在1549左右,而1555是黄金去年开启调整的高点,随后本次突破也是大级别整理破位,随后在1611开启的调整是一段小周期,从而给出上方的拓展其实是在1700点。

  为什么我要说摸着黄金过河?因为你我都不清楚下一步看到哪里合适,只有猜,但我认为在有这方面依据的前提下,其实理性点看待行情,先看拉升是合适的,尽管现在资产比例有倒挂嫌疑,但上涨也确实是事实,所以我初步预估黄金上涨的幅度以这样的对比来看,应该会是在1665甚至更高,不过这个1665是78.6%的拓展,距离现在有40美金的幅度,对于一段已经破位整理的拉升来看,我认为难度确实不会很高。

  说完这样的总结,其实我对行情的看法就很直观了,虽说我在等调整过后去再去接下一波行情,但眼前来看,黄金上涨是事实,没有必要说我说这句话就要跟别人杠,单方面自己的交易肯定自己做,而后续1665其实是可以先试仓的,以上方1700点为准的回撤,可能有些人觉得我说的过于远,有些人觉得我回撤过于大,但在目前的行情里,你必须要有这方面的预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