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620上方强势上涨,原油53.8空

2020-02-21 13: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突破了7年前的高点1623一线,一直呈现阶梯式上涨的姿态,调整就是给机会上车,相信趋势的力量。黄金早盘慢悠悠上涨,也到达了昨日美盘后1616强行上车的目标点位1624一线了,日线图继续以大阳线收场。



  今天周五了,周五变盘的概率是比较大的,那我们也不能因为这个交易日不定因数而去过分猜顶的。目前黄金的多头并没有减弱,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找下方的支撑点位,在这个点位之上保持黄金强势多头,跌破了这个点位黄金才进入调整阶段。

  黄金在昨天下探下来1604后向上发力,就没有跌破过30分钟布林带中轨的支撑,比如昨晚的1616和1619两个回踩点位都在这个点位附近,那现在30分钟的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就在1620,只要没有跌破这个点位,黄金还是保守强劲的上涨姿态的。


  那操作上如果给机会回踩下来这个点位就在这个点位布局进场,如果黄金走的是极强形态的话,那就等突破前期高点1624后强行上车就行了,止损放在1620下方,目标看向1630-1632区域压制点位。如果黄金到达1630附近的话,最好就安心关了交易软件,打开管理后台提取本周的利润,开开心心过周末,买买买,不可以亏待自己的呀。这个点位在周五变盘的概率大,特别是美盘后。

  原油昨晚借助EIA数据利多,冲高上来了54.6一线,有点可惜,假突破了重要的压制点位54.3一线,最后面也如期下跌下来,日线图以倒T形态收场。


  凌晨冲高回落的走势,我们在54.2再次布局空单进场,今天早盘也缓慢下跌下来了53.3一线,日线图收线漂亮,是有可能让原油54.6成为波段的顶部的,这个点位是一个中间价位,是前段时间大跌的中间价位。


  今天对于原油来说思路清晰来的,继续以54.3上方为防守点位,逢高进空的策略,进场点位大概在54-53.8区域,下方目标看到52.7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