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440抄底第一人,1625以上能空吗?

2020-02-21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没有见顶,多头依然是趋势;做空也只是回调;只有快速冲高大跌,这样才具备见顶条件!

  今年全球经济大衰退是避免不了了,全球央行为了挽救经济必定大放水,货币政策必定宽松;我们的央妈已经行动,春节至今投放接近4万亿人民币的流动性;而美国方面,为大选造势,也是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宽松。造成当前A股大涨,美国三大指数大涨连续新高,黄金也是大涨1620以上,今年是黄金牛市,白银也会跟上;通胀会四起,然后支撑原油大涨,原油我们保守目标60-65,最大目标80以及100美元每桶!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100关口压制做空美元!

  目前美元指数逼近100大关,我们多余的话不说,100关口之下坚决看空,破位止损!

  


  因此,以99.6~100区间布局空头,扫损100关口以上,下方下破99则行情见顶,空头开始!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1610之上冲高回落!

  中期思路:目前黄金突破1612,并且冲上1620上方;多头强势,这大家都能看得到,除非眼盲!有时候眼镜看到的可能是陷阱,不明真相的投资者正在入套!目前多头趋势没有改变,不过这一波上涨而言我认为是鱼尾行情了,并且今天周五!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必须不跟风,必须引领趋势方向!做投资如果没有长线思维,今天多头趋势,明天空头趋势,干脆退出这个市场,留在这里也烧钱!对于1440一路做空,1550一路做空上来的人,我们默哀三分钟!

  


  行情回顾:昨日我们提示1610以上不追涨,很多人不理解,这就对了;如果都理解了,这就不正常了!一直关注我的都知道,年前1440区域我们启动抄底计划,一路做多,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但最高上涨1611,然后大跌1540区域;我们再次启动抄底计划,一路做多,也是大部分人不看好,经过2个交易月的盘整之后,黄金于本周打破1585压制,目前最高1620以上。并且今日周五,需要提防获利回吐的风险!当我们抄底的时候,你们不看好,反对者众多;现在我们开始多单收网了,你们掉头追多了,我觉得有风险了!

  


  一个现象:前段时间第一次1440-50我抄底大部分人反对,春节后1550我们抄底也是大部分人反对,最终黄金大涨。目前黄金1620上方,多头还有空间,但是这几天尤其是昨晚和今天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可以追涨了;并且前段时间在1440区域看中线下跌,1550区域看熊市的人现在开始看牛市了。我只能说,悲哀!这就是墙头草,这就是羊群效应,这就是散户通病!今天周五,建议做空黄金,如果休市前不跌,咱们出局,下周再重新制定策略,如果下跌,则看一波中线下跌,然后再布局多单!

  


  日内思路:目前黄金多头逼空,我们昨日提示强阻力在1625-30区间,昨日破位1611后当前直接逼近强阻力区域;对于做多,前期我们一路做多,今日就不追涨了;对于空单今天谨慎参与,1625以上逐步参与,下方1612以及1600区域是多空关键!做空可能会牺牲,但小止损无妨!如果休市前不能下跌1620~15下方,则建议平仓,反之持仓过周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