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单边上涨继续,原油短期53是关键

2020-02-21 13:4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一辈子很长,成长却需要几个瞬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透途,都是目标达成的征途,每一步弯路,都让你离阳光更近,行情方寸之间,都是丈量过的世界,都算盘到键盘,都是通达八方的好生意,唯有不停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波牛市,无问西东,只给所需,欲得信义,必承其重,趋势不在别处,眼下即是前方。

  周四,金价经过了前期一轮上涨之后,再次延续向上,这并不意味,因为1611已经成功的突破,剩下的回撤确认只是为了更有力的上升,刚好回撤1613-14是顶底转换的位置,非常的完美测试之后,迎来了持续性10美金的上涨。

  同时,在昨天的不仅1605-06的多到达了入场的点位,也抵达了止盈的位置,而且晚间二次安排1613-14的多单,也成功到达1622的高点,强势依旧在延续,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也是近6年以来的新高。

  另外,最近金价的上涨是一个慢涨的节奏,虽然没有出现大幅的强势拉升,但这种慢节奏的稳步上升,反而会有更多的交易机会,试图去做空往往就是一种自掘坟墓的行为,这个在1611下方已经出现过多次,每一次的调整都让那些想空的人兴奋。

  试想一下,明明是一波单边的上涨,可以多次建仓做多,为何要去反复测试空,去为了得到一次所谓的调整,很多人想中线,可是有几个能拿住的,假借中线空的名义,实则做的是逆势的事情,最怕的就是执迷不悟,反复的做空就是给市场送钱,就是捐款,就是做慈善。

  所以,个人认为,在这种明显趋势的行情当中,并不像震荡,可以多空交易,单边的上涨当中要学会放弃任何空的念头,做多是唯一的出路,虽然位置有时候未必好,但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1610下方不敢空,1615就不会空,1625就更不敢空,认为在低位没有空,这么高了万一回调怎么办?这是思维逻辑上的偏见。

  



  如图,金价目前强势抵达1626,而前面的高点位置在1623,这将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不要想着大幅的回调再做多,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总是试图等到更低的位置,反而会错过机会,就像昨天都在等1600,结果我们在1605多了,晚上都在等1610,我们在1614多了,而今天又有多少人在等更低的位置?其实1623附近就可以入场,回撤的幅度过大反而就丧失了多的动力。

  


  原油,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来了一波强势的拉升,今天的上涨可能有点尴尬,4小时MACD死叉向下,触及到昨天博文提及的54.5高点之后滑铁卢,而下方53.3-53.00的区域是前期的支撑,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所以现在是上下都有点尴尬的时候,上涨因回撤速度过快,下跌则下方面临关键支撑,今天53将成为衡量多空关键的时候。

  操作建议:

  1:黄金1622-23多,损在1617,目标1630-1632.

  2:原油下方见53.3-53.2轻仓多,损在52.6,目标54.00-54.2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