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2.21 亚盘技术分析

2020-02-21 13:06: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从美元指数看单边涨幅下的众生态:

  

韭菜之所以成为韭菜,就是因为在行情到达后期的时候,达到非常危险的时候,才开始坚定趋势,才开始坚定持仓。

  先知先觉的人之所以可歌可泣,受人膜拜,是因为刀头舔血,火中取栗成功。但是转念一想,火中取栗,不就是个栗子吗?犯得着冒着被焚身的危险?

  就好像高速公路上开130KM/H,那又如何?100KM下来,就只比别人120KM/H提前4分钟到达。但是驾驶的危险性却急速上升,不划算!

  所以真正稳健的人是:后知后觉的人。

  想一想自己的定位是哪一种,如果以上都不是,前面全程旁观,现在才开始关注或者才开始拿出合适仓位的朋友,坚定持仓,你最终可能会成为韭菜。放弃不入场,你将失去这次的全部机会。

  但是此时的行情要注意,韭菜开始大批量涌入。这会造成先知先觉的人多头平仓产生的下跌,得以支撑柱。从而达到反反复复,顶部震荡的格局。就可以利用这种走势。

  大行情过后,美元指数很大概率是行情震震荡荡,反反复复,上上下下好几天。

  大行情过后,美元指数较小概率是继续前进,无视一起,大幅度再创辉煌。

  大行情过后,美元指数更小概率是无说二话,直接开跌,一次性就万劫不复。

  综上所述,现在的行情最好是美元指数的逢低做多,用短线,适用大概率之下的美元指数震荡行情。

  【EURUSD】

  


  


  
欧美这个主流外汇品种,偏空震荡的格局或将存在一段时间,因为现在多头就发力,就上涨,那么多头无异于直接面对上几张图所揭示的所有压力。而现在无论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根本没有一个能支撑多头这样强有力的上涨。所以多头唯一的选择就是:一直在下面震,直到上方的压力熬不住时间,自行瓦解,多头才能真正大展拳脚。

  欧美:可在1.08140附近再次尝试做空。

  【USDCHF】

  


  USDCHF:在现价或者更高一些的位置入空单。美元指数的多头压力,与两条大均线联合压制的空头压力,让美瑞的神经已经蹦的比较紧了,所以一旦选择方向,估计是快,大,狠的K线。如果向下选择,那么盈利平仓,如果向上突破,因为空单较小,止损不心疼,然后正常仓位跟多即可。

  综上:0.98400小单进空,收盘上破0.98500,小空单止损,根据情况考虑做多。

  【XAUUSD】

  老实说这是最没啥可讲的,趋势性太明显,而且现在就算到达行情末尾,根据上面美元的图,大致也可以预期出现上下震荡,所以现在最好的情况就是低多,做短线(跑得快,安全)。

  既拥抱趋势,且盈利空间也不比刀头舔血的逢高做空差。

  
可等到30分钟回调到21均线的1621入场做多。

  (之前几次都是回调到30分钟21均线)

  【USDJPY】

  


  
行情如果回调到111.730附近可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