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580上方看涨,原油关注51.8一线支撑

2020-02-18 15: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行情回归到正常的交易日了,行情将正式活跃起来了。昨天提到的黄金1577之上看涨黄金,最低去到1578一线,文章提示到1580附近去布局多单,今天早盘跳空高开高走到达了1587一线,有布局的朋友都小幅获利了结了。

  最近中东局势又在搞搞震了,但是现在还没有有效的影响到金融市场,大家也要留个心眼,关注一下中东局势的情况。黄金现在是已经突破了之前提到的整理三角形,虽然行情波动的比较慢一点,但是现在的事实是已经破位了。

  



  那按照之前提到了,黄金最近小幅度震荡了一周了,那后面走出破位大单边很大可能即将开始了。现在可以不过多的去判断是否是假破位,顺着破位的方向去做安全多一点,紧跟市场脚步走。

  


  黄金既然今天的布局定的是低多的思路,那之前的下降趋势线的延长线的支撑点位就在1580一线,最佳布局多单的点位就是回踩下来这个点位布局了。但是如果黄金是极强形态的话,是不给机会回踩这么深的。日内可以关注1584-1583附近的支撑情况,可以在这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578下方即可,目标看到1592一线。

  原油最近两个交易日都在震荡徘徊,迟迟不没有站上52.5一线压制,也呈现出上涨乏力的迹象,有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都在说持有52一线的原油多单的。


  原油现在的重要支撑点位在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51.8一线,欧盘重点关注这个点位的得失,保持在这个点位之上还是继续走超跌反弹走势的,要不然原油的反弹可能结束了,要开始继续弱势下行的走势的。

  操作上,还是先坚持持有52的原油多单,止损放在51.6一线,目标看53.4/54.3.如果意外跌破51.6一线的话,那美盘在做新的安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