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面对困境恒大出奇招,黄金空头最后的防线!

2020-02-18 13:0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恒大的心机

  



  


  今天早上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表示已经准备好接受更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意味着3月份的利率决议有很大可能降息。不过澳洲联储提到的是,基于房地产业的强劲表现,认为较低的利率可以促进贷款需求,这让我想到了前两天线上卖房的恒大。

  


  


  全国恒大地产都打7.5折,预交5000抵20000,看着非常诱人,很多人参与到这场活动中,虽然随后又发现这波操作好像并没比平时便宜多少,但是这已经解决了恒大的问题了。

  


  首先,他们非常会挑时机,大家都赋闲在家,很多人在长时间的冷静之后学会了居安思危,想要投资的人也比比皆是,在自己不了解其他市场的情况下,投资房地产肯定是不错的选择,刚需的就更不用说了,本来恒大房产的质量还是能够保证的,再者恒大本次给的优惠让有购房意愿的人怎么算都不亏,哪怕不买也能赚(详情可自行搜索),还有目前整体利率环境较为宽松也是非常好的营销筹码。

  


  那么来说说恒大的问题是什么,恒大此前的资金亏空已经达到了1160亿美元,而且公司的借款成本一直在上升,之前彭博数据显示恒大大约46%的债务在今年年中到期,再加上目前的停工状态让恒大苦不堪言,这个时候必须要出点奇招解决问题,于是,这“撒钱”般的活动就出现了。

  


  先不说活动怎么样,我们就说说恒大图什么。上面我们提到了恒大目前的资金情况,再结合这次的线上认购行为,能够非常清晰得看出,他们就是为了实现资金流入。据说从2月13日开始三天时间,就已经认购出了47500套,一套5000,也就是2.375亿,而且活动还在继续,在这月底之前认购人数还会增加。这是一大口奶啊,整个房地产业目前都基本处于停滞期的情况下,恒大路走偏锋实现了大量的资金流入,也就能够续一波命,最起码短期内不用考虑资金链断裂的问题。

  不得不说,策划活动的人简直是营销鬼才,等到其他房产公司想起来可以这么做的时候,客户也基本上被恒大吃干抹净了。所以说,吃肉的永远都是第一个人。自己身处险境的时候,要做的不是等着危险降临再去应变,而是提前预想到可能出现的结果,主动应对。

  Part 2. 黄金破位1585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判断时刻了,任何持仓的耐心都跟外界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市场随风倒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也没什么可吐槽的,行情随着你方向走的时候,外界认为就是对的,跟你方向反的时候,就认为你是错的,在我的交易概念里,只要没有出掉的交易,都不能说是完结,而里边浮盈也好浮亏也罢,都只是过程,所以我时常都在想,散户到底是想要过程还是结果。

  


  但黄金跳涨了,破位1585了,甚至有点发觉自己当初进空单是一个错误的选择,这种状态几乎是现在一大半空头头寸的心源,但你要知道,都基本快到最后一刻了,为什么不再坚守一下呢?又不是放手一搏,死在黎明前的次数有一次就够了,别总是发生在你的身上,只要坚持是看调整,就够了。

  但到底会不会对?关于这个问题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太坚持答案,我无论开任何一笔波段之前都说过,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就不要跟,而这其中绝大多数也只是中途跟了一下罢了,能和我一样1585拿到现在的,几乎没有,所有的锅,中间我都给你们背,但在这节骨眼上执著对错,就是乱投医了,你只需要知道现在日线上方的调整趋势压力就是在1595就行了,这就是我整波空头的最后防线。

  Part 3. 止损在哪

  任何交易都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挪动自己的止损,当初给这个交易的时候,就从没给你们提过止损的事情,因为最好的止损就是随即出局,这跟你做短线带个上下4美金是不一样的,这也刚好是图表中第一次大幅度下跌的78.6%位置,突破即是反转,起码可以间接说明现在的行情已经不是处于调整状态了,这跟我当初开仓的初衷已经背道而驰,所以到时候就没有必要拿。

  抗压就要有抗压的样子,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千万不要被外界的因素所打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