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592分界做空,通道运行 02.18

2020-02-18 14: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592分界做空,通道运行 02.18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承压1584回踩支撑1579下方,欧盘直至美盘收市围绕1581上下1美元横盘震荡,最终也是收线在此位置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承压,欧盘探底回升,美盘震荡。

  技术分析:

  黄金月线级别的分析维持不变,预计新一轮行情会在2月中旬开始,3月进去加速。具体参考此前的月线级别分析解说,对应此轮上涨行情的节奏。

  周线5日均线上移1580,而10日均线上移1556,上轨压力1612。

  日线级别继续受困布林带区间内,等待形态开口放量的出现,上轨压力1591,均线支撑1578,生命线与10日均线叠加1572,继续等待着破位指引方向。

  四小时围绕两条通道线运行,1月上旬承压1611回踩1536,从下旬开始围绕上升通道运行,2月上旬承压1592回踩1547,从而形成上升通道运行,现在仍是受困于通道区间内。区间范围1292-1572将近二十美元。

  整体节奏上1月和2月的走势较为相似,也是过程偏向于震荡性,现在进入2月中下旬,也就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去震荡上升通道内,震荡性是这两个月的最大特色,而且目前还受困于高位横盘箱体区间内,蓄势等待爆发才能继续形成新的单边趋势。

  

对于现在的行情,最大的问题就是延续性,唯有延续,才能有效切换区间。所以在通道压力1592不破之前,保持通道震荡运行对待,无法突破站上第一条通道内,行情将维持第二条通道运行。

  今日早间跳空高开高走,跳空幅度并不是很大,可以忽略不计,此位置距离通道压力稍近,选择观望多单,再触及通道压力1590-1592区域参考介入空单看回踩支撑,支撑区域1577-1579,其次1572-1570,而能够站上1592通道线上方,行情将切换进入1592-1612区间,明确趋势分界线的作用,不破不立。

  日内黄金触及1590-1591区域做空,止损1595.5,目标1583-1578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