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破压力继续做多,原油低多但谨防二次探底!

2020-02-18 13:02: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99之上关注冲高见顶!

  美指多头不错,但不是追涨的时候,上方2019年高点99.6以及100两道压力,追涨风险大!建议放空,布局空。

  



  当前99上方多空还在较量,下破99确认见顶!因此操作上,稳健看戏;激进99.2逐步做空,目标99破位顺势补仓做空!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刺破三角关注冲高!

  中期思路:黄金没有单边,更多的是大震荡,目前依旧!当前来看,三角上沿压力日内已经破位,多头有望延续冲高;向上有望测试1600以及1611区域!并关注遇阻布空机会!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平开,打破了连续三个交易周高开低走的运行规律;美国总统日晚间提前休市,美盘几乎是横盘运行。不过行情大部分时间于1580以上,说明多头相对强势,是为上破压力做准备。

  


  日内思路:我们一直强调三角上沿压力,虽然看涨但上破前要保持谨慎;昨日我们1580-1多单在休息前给走掉了,目前来看错过一个短线利润;不过,我们是从风险角度考虑这没有什么后悔的。当前短线破位压力,我们依然买入多单为主,以1580为防守,如1585即可参与多单,目标1593破位冲击1600关口。对于空单,关注上方1600以及1611压制布局机会,或者跌落1577反弹参与空头,目标1565破位!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蓄势调整后冲高!

  中长线:钯金2008年至今涨幅16倍,2018年至今涨幅3倍,2019年5月至2020年1月涨幅1倍;这就是牛市的魅力,现在的钯金就明天的白银。我们看白银补涨一直没有到来,我相信补涨肯定会来!现在很多人开始对白银多头动摇了,这是好事;机会是留给少数人的,都看白银上涨我还有些担心;因为,市场是二八法则,真理在少数人手中;如果你们开始看空,我更开心!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3500区域多单(在4750~4800做空锁仓一次4100~4050平掉了空单),持有17~16.5补仓的纸白银多单;短期波动直接忽视,即便如果下跌16.5或者更低,我不但不会跑,反而会继续补仓多单。

  


  日内短线:昨日白银刺破三角压制,日线收十字阳线;今日早盘多头偏强运行,当前盈破位三角压力,预计日内将上破18阻力;支撑则建议关注17.7以及17.4区域。因此,操作上依然逢低做多,关注18区域上破情况,进一步18.3~18.8!

  银行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国际金银上破压制,短期继续多头,那么我们TD金银多单跟进,先搞一波短线再说;至于空单布局,参照1600以及1611压制,具体看运行情况!国际白银18.3以及18.8区域!

  


  TD黄金压力358短线,重点362区域,支撑355区域以及350区域;TD白银4300已经破掉,关注4350以及4400压制,支撑4270区域以及4240!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持有多单,短期谨防二次探底!

  


  中期思路:前阶段我们给出波段看涨的三个条件,第一是2019年50区域前期3底区域;第二是26为低点以来月线趋势支撑在49.5区域;第三,原油65上方下跌当前跌幅达20%以上,短期严重超跌。当前原油已经成功止跌,多头有望迎来上涨。并且基本面上,随着中国逐步复工,需求增加将对多头构成支撑。因此,坚定的持有50区域布局的波段多单,防守49.0~49.5,目标60~65,最大70以上!

  


  盘面回顾:昨日原油围绕52区域震荡,多头反弹力量有些衰竭;在周线5连阴后首次收阳,但并不是强势多头。我们需要提防二次探底后再涨!

  日内思路:周一高开后震荡,今天再次这样运行;当前反弹趋势支撑已经下破,多头短期滞涨。52上方压力凸显,短期需要谨防调整后再涨!因此,短线需要控制风险;操作上,首先以51.5为防守买入多单,目标短线53~54;意外跌落51.5,则可短空参与,待回落依托50区域支撑再入场多单!

  期货原油2004合约

  跟随美原油布局多单,390区域多单持有,399-7加仓完毕,持有即可,仓位大的可减仓;短线目标430~450,波段目标480~500以及550!

  银行纸原油

  跟随美原油在50布局的多单持有即可,目标60~65,最大70以上;灵活的朋友,配合短线仓位打差价! 中线多单建议设置到期移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