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有新高可能暂时持有多单中  

2020-02-18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黄金有新高可能暂时持有多单中

  见好就收,别让泛滥的物欲迷了眼睛。交易中合理的设置目标位,并密切关注趋势动态,当然是对的,但当基本面发生重大改变时而你不关心,就有可能出现灾难。贪婪使你丧失理性,是你连应得的一份都落空。做交易不能贪心,这是众所周知的,但对于什么样的投资行为属于贪心,以及如何真正有效克服贪心,投资者就不甚了了。贪心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投资者认为追高是一种贪心,其实,抄低也是一种贪心,特别是想买得比其他人都便宜的抄低,就是一种贪心。

  



  很多时候对于行情波动不大的走势基本是很难去有什么新的思路和分析,唯一能做的就是再度去深化自己的思路,黄金最近维持着震荡慢涨的格局,一个是因为长期技术趋势处于看涨之中,一个还是因为市场对于避险的需要。

  黄金目前测试到了1586附近位置,我们在昨日的思路给出的是守住1580继续去择机做多,目前来看黄金暂时还是承压在1590-92附近位置,这里也是关键阻力位置,能够有效的站上后不难有到1600-10的机会,届时那里才是比较关键的强势压力所在。

  目前的思路只能是维持持有低位多单持有之中,暂时还是当做震荡思路去对待,目前的价格下很那去开新的仓位,个人看法是后市还有测试到1600-10的机会,只是要看上涨是否去延续了。白银的话暂时继续维持低杠杆多单持有的思路, 国内黄金暂时保持观望。

  美原油认为是已经在50附近完成了一波筑底动作了,后市还是看涨到54-55附近的机会,暂时是不去考虑做空原油的机会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