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风险形势推动黄金逼空上行不做拦路虎!

2020-02-18 13:02: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昨日美盘休市,市场大势平淡,今早爆出消息,英国在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中,率先发难,让谈判难度直接升级,不确定性风险剧增,英镑大跌,推动了避险资产再上一程。今日美盘正常开市,依旧没有安排重要经济数据发布,重点防范意外,尤其是英国与欧盟的谈判进程风险。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收出十字星线,整体呈横盘调整走势,短期行情滞涨滞跌。倒是今早以来,基本面上的风险因素再度搅局,推动黄金再度拉盘上行冲击1586一带。目前行情再度横盘1586一带调整,越过1586行情已经开始进入前期相对高位带。上涨不言顶,当前的关键是看行情目前的这种逼空上行的走势能否延续下去,不出结构性调整信号之前,不轻易看空,不盲目的做拦路虎。

  



  得益于风险因素刺激主导,目前黄金波段走势上,连续震荡逼空,短期呈现出上台阶式走法,结构性的关键位置压制作用有限。昨日的勾转下跌调整,低位也只探低1578一带,区间并不大。而今早的行情拉盘逆转,冲击1586一带,已经将昨日的调整结构打破。如此之下,建议跟随行情运行步伐,轻仓跟进多头,静待较大区间的结构性调整信号出现,再更换思路。

  所以,当前的1586不急于多空布置,重点防守1583和1578位置,看行情自由延续,适当提房上方的1590—1593的前期高点压制即可,只是这种拔高的行情,容易见顶洗盘,需时刻堤防风险,需有严格的体系策略应对。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