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要弄清楚的黄金空头防线!

2020-02-18 13:0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很多声音,而这种声音的来源,就在于黄金早上跳高的行情,不过我相信,这个多头的过程肯定让空头持仓的人倍感煎熬,对于我来说,行情要不然就快速了结,慢慢吞吞的只会逐步让自己的心理防线失守,所以为了让各位有个心理准备,我现在就给你们谈谈有关于空头最后防线的问题,没了可以再做,但行情一旦跟当初的预期相反,就没有意义了。

  换句话来说,它就算到时候再跌下来了,也没有任何意义。

  除了国际黄金市场,有些事情你也必须要了解,就是来自于东非的蝗灾,随着蔓延期和东非的地理位置环境劣势影响,那么扩散周期起码回到今年中旬,这无疑会引发一些风险资产的变动,今天亚洲股市集体走跌也有这个隐形因素。

  不过仔细想这两个月,确实没怎么太平和如意,不管是我们也好,还是当下掌管宏观政策的各大央行,我认为2020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时机会也很大,如果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有这种观念的话,那么如何规划你今年的资金分配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海外市场的投资也要格外注意,随着英国脱欧成功,接下来欧洲和美国将是商业洗牌期,商业模式的投资可能在今年会面临重大的窘境,资产,要结算还是对冲?这就看你自我的分配能力了。

  而我能给的建议,无非是避险和风险两种,在产生价值的同时,也更能反应当下我对于市场直观的看法,黄金只是一种投资,不是全部。

  



  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的黄金几乎已经跟空头绝缘,满不承认黄金还存在下行可能,这都是现在市场和环境在传递的声音,所以说,即使我也是一个分享行情的人,但这种舆论和质疑不是每个投资人都能抗住的,那么,防线如果给了你,你还会如此怀疑吗?

  想想当初开这个仓的初衷,我说过很多次,咱们就是做调整,包括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认为黄金已经改变了调整趋势,这不是我单方面一直去蛊惑人心,而是你自己去拿着日线前期的大幅度下跌作对比,也没有发生所谓的严重破位反转啊?为什么总会去断章取义一些行情?是因为看外边写手的写法看多了吗?每天不是大跌都是大涨?

  无论什么时候,麻烦请具备一点分清是非的能力,黄金这两周的拉升,我已经给了很好的拓展了,上方无非就是1592附近是行情拓展100%的上涨位置,可能也会有人问了,既然它要涨到那个位置,为什么不去等到位去空呢?

  乜意思啊大佬?你调整行情,那无非不就是多空吗?你做任何一波行情,它是顺势而为的,你就直接了结了?是不是还要衡量出一个位置出去呢?要是都如你们所说,当初我直接1546附近给出了,名利双收不好吗?但话又说回来了,有意义吗都过去的事情,所以现在去做拓展衡量,是为了给你一个很好的底线位置,那就是1592附近。

  没开的可以选择到位开,没关系,信号很充分,该抗压的都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尽管说从头跟到尾的微乎其微,但我坚持的永远是自己的交易,不要把我想的过于高大上为他人负责,我只是为我负责的同时也为我的合作人所负责罢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