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今跳空高开,预计靠近1590将回调

2020-02-18 13:0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间不值得,不值得不开心,趋势仅供参与,一切以突破时间为准,或许你总是突然间的开心,又突然间的失去所有兴致,你没有很难过,只是在假装快乐,期待市场有惊喜,等待期待有回应,我知道交易中很多人的开心是装的,那些努力微笑的人,也曾经经历过痛苦,微笑没什么不好,至少没有丢掉骄傲,浩瀚星空,余晖落日,海浪沙滩,都是你我追求与向往,有趣的博弈很多,没什么值得你困惑一生。

  周一,由于美国总统日休市,基本变化不是太大,支撑点还是在1580-81,与博文预期的高度一致,刷新了1587的高点,而盘中安排1580-81的多单也已经提示出局或减仓,短线的强势在慢慢恢复,而1590-92两周前的高点,势必成为关键所在。

  早间,经过昨天的整理之后,成功的跳空高开,并且刷新1587的高点,这也为多头的上升拉开序幕,漫长的震荡行情,很多人已经热情殆尽,期待着来了波大的单边,重新点燃市场,2019年黄金价格表现的非常的抢眼,持续性的单边让贵金属交易重回人们的视野。

  同时,此次上升也符合整体节奏,尤其是依托着1580为支撑点的上涨,是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而此次上涨其实就是因2月3、4日两天的下跌幅用,却用了十个交易日,还未能回归起跌点,从反弹的速度上来看,有一些瑕疵,没有预想的那么给力。

  另外,日线方面附图指标MACD也在底部出现即将金叉的迹象,这是需要价格突破1590的配合,才能为后面的上升做足准备。周线方面一直以5、10周线为支撑位置,同样因1月6日当周从1611高点的冲高回落,之后用了近6周的时间也未能修复。

  由此可见,还是以波段博弈为主,并不具备中长线多单的条件,可谓“高处不胜寒”,长时间的震荡,也会消磨对市场过多的期待,而1530的得失守也决定着未来行情的方向,这里失守了,上涨就基本告一段落,相反,重新站上1611还有想象的空间,在这个80美金的区域没有被打破之前,还是静观其变。

  



  如图,这是黄金4小时的结构,虽然今天早上跳空高开,让隔夜的多单完美的获利止盈,但不能成为迷失自我的因素,跳空高开之后,如若1593的位置不能突破,那么极有可能出现持续性的回落行情,短期要注意两周之前高点1592-94的区域是否突破,在上升行情当中跳空高开,往往会成为多头消耗殆尽的表现。

  


  原油,持续性的反弹之后,出现了反转的信号,今天早间跳空开低之后,持续性回落,受日线中轨位置的压制,短线方面建议还是要等待反弹之后51.9-52.00附近空一次,日线方面有收口的迹象,预计短期之内,价格还是要以修正为主,向下空间不会太大,但日内预期亚欧盘还是以慢调向下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间1588-90空,损在1594.5,目标1580-76。

  2:原油反弹51.9-52空,损在52.6,目标51.2-51.0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