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TD金银强势收获多单,谨防冲高回落(周评)!

2020-02-16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关注收敛三角上破!

  中期思路:近期黄金大震荡无疑,上周行情波折波段,不过最终多头实现控盘,周线以小阳线收盘1583.5位置;盘面来看,当前依然是大震荡,不过日线三角有上破的动能;并且周线下影小阴线后收取小阳线有利于多头。既然是收敛三角,我们要考虑突破情况;向上突破的话,被压抑已久的行情爆发会有一波小单边,预计1600以及1611新高,进一步关注1630以及1650区域;向下跌破三角支撑,目前这种概率不大,但如果跌破,预计测试1550以及1540区域!

  



  行情回顾:本周以及上个交易周美国数据连续利空黄金,但并没有将黄金打压;即便在全球股市大涨格局下,黄金多头也是慢慢爬升。主要是当前利多因素依然存在,最大的就是全球经济衰退,目前是在所难免;并且我们也在担心通胀问题,这也立于黄金多头。2020是艰难的一年,也许是未来几年里最好的一年!突发的卫生事件,影响全球,全球贸易几乎停滞;美国经济也难以独善其身,非洲蝗灾正在蔓延。中东地区关注度在下降,不是那里太平了,而是全球注意力转移了。所以,我们认为2020和去年一样,是多头的天下。

  


  短期思路:日线在震荡下行1560区域后二次企稳,周五并上破1577-80压制,直接收高,周线也一样收高;说明短期多头强势,今日消息美在伊拉克大使馆被x,构成利多!且技术图形,当前面临三角上沿突破,一旦上破上方1590-3也会相继被突破,多头将逐步测试1600以及1611新高!近期特点一贯是周初两天下行,周尾开始多头上攻,下周我们依然关注规律,如多头直接上行,则说明行情强势。因此,短线操作上,以1577~80区域为依托逢低买入多单,目标1590~3,破位继续看1600以及1611新高。对于空单,关注上方1600以及1611压制布局机会,或者跌落1577反弹参与空头!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蓄势调整后冲高!

  


  中长线:钯金2008年至今涨幅16倍,2018年至今涨幅3倍,2019年5月至2020年1月涨幅1倍;这就是牛市的魅力,现在的钯金就明天的白银。我们看白银补涨一直没有到来,我相信补涨肯定会来!现在很多人开始对白银多头动摇了,这是好事;机会是留给少数人的,都看白银上涨我还有些担心;因为,市场是二八法则,真理在少数人手中;如果你们开始看空,我更开心!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3500区域多单(在4750~4800做空锁仓一次4100~4050平掉了空单),持有17~16.5补仓的纸白银多单;短期波动直接忽视,即便如果下跌16.5或者更低,我不但不会跑,反而会继续补仓多单。

  


  日内短线:白银周尾两个交易日走强,但是没有突破三角上沿17.8区域压制,我们关注接下来能否破位;一旦上破则将冲击18~18.3区域,上方18.8也将会被挑战!下方支撑,目前17.4区域依然是重点,多头关键防守,水平以及三角下沿联合支撑。因此,操作上逢低做多,关注上沿破位情况,上破执行补仓!

  银行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TD金银波动相对于国际的偏小有些,主要是受人民币汇率影响;接下来关注震荡打破情况。但TD金银不变追追涨,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直到国际金银见顶下跌一起跟随布置空单!

  


  周五休市前已经建议本周周三低位多单了结,收获一波短线,下周继续操作;目前来看,依然逢低介入多单为主,空单等待拉高了参与,跟随国际金银!TD黄金压力358以及362区域,支撑354~3以及350;TD白银压力4300以及4350,支撑4200区域以及4240!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持有多单,短期破52逢低做多!

  


  中期思路:原油我们中期看涨的条件主要有3,第一是2019年50区域前期3底区域;第二是26为低点以来月线趋势支撑在49.5区域,目前周线收高,明显止跌;第三,原油65上方下跌当前跌幅达20%以上,短期严重超跌。近期原油下跌主要是受突发事件影响全球需求下降所致;不过这只是短期行为,全球需求很快会回到正常水平;随着中国逐步复工,需求增加将对多头构成支撑。因此,坚定的持有50区域布局的波段多单,防守49.0~49.5,目标60~65,最大70以上!

  


  盘面回顾:本周周初几个交易日主要是围绕51上下过山车;周内最低49.42后迎来多头,在本周五一度破位52区域;截止收盘日线以小阳线收盘52.25位置,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这是65.6下跌以来,阴跌5周之后周线首次收阳。

  


  日内思路:近期我们一直强调看涨原油,逢低布局为主,中短线都是逢低做多为主,50~49.5区域多次操作多单!当前已经突破并站上52区域,49.8以来趋势支撑是关键,之上保持强势;如果趋势支撑跌落,也许还有再下50甚至新低的机会,这都是做多的机会!因此,操作上,首先以51.5为防守买入多单,目标短线53~54;意外跌落51.5,则50区域再入场多单,空单适当辅助!

  期货原油2004合约

  跟随美原油布局多单,390区域多单持有,399-7加仓完毕,持有即可;短线目标430~450,波段目标480~500以及550!

  银行纸原油

  跟随美原油在50布局的多单持有即可,目标60~65,最大70以上;灵活的朋友,配合短线仓位打差价! 中线多单建议设置到期移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